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石化举行云会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93
|
|
|
 一起推进石化工业高质量开展

省政府与我国石化举办云谈判

毛伟明马永生到会并说话

湖南日报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孙敏坚黄晗)22日下午,省政府与我国石化集团公司举办云谈判,进一步深化两边协作,一起推进石化工业高质量开展。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我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到会并说话。

副省长陈飞,我国石化副总经理喻宝才,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与。

谈判中,毛伟明对我国石化长期以来对湖南石化工业开展、油气供给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南正活跃抢抓习近平总书记调查湖南、国家支持中部地区高质量开展等历史机遇,全面执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使命,扎实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作业,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开展态势,工业晋级、结构调整、提质增效迈出新步伐,本年地区生产总值有望突破5万亿元大关。毛伟明说,湖南与我国石化有着良好的协作基础,期望两边活跃抢抓国家鼓励重大出资项目建设、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的政策窗口期,进一步深化协作,加速推进岳阳炼化一体化项目,促进湖南石化工业转型晋级,带动工业链、供给链、价值链加速迈上中高端,携手编写高质量开展新篇章。

马永生表示,近年来,我国石化驻湘企业扎根三湘,全力保证油气供给,活跃实行社会职责,加速转型晋级步伐,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开展中完成了企业本身开展。我国石化将坚决扛起央企职责,活跃融入湖南执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使命的火热实践,继续加大在湘出资力度,推进岳阳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把石化工业项目打造成央地协作的新标杆、新模范,一起为保证国家能源安全、完成高质量开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我国石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石化举行云会谈

相关信息

  • 渝昆高铁云南段首座大桥连续梁完成施工
  •   2022年210月25日上午,中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之一的渝昆高铁建造取得打破,云南境内首座大桥接连梁完结混凝土浇筑施工,标志着渝昆高铁云南段桥梁建造由下部工程向上部工程迈进。此次完结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