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隆昌红光新兴产业园区年产1500台室外起重设备项目预计年底正式投入生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7
|
|
|

8月的隆昌,已是酷热难当。内江市重点项目——位于隆昌经济开发区红光新兴产业园区的年产1500台室外起重设备项目工地上,依然是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6年6月破土动工,至今已有两年。四川宏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主体工程已于今年6月完工,下一步,将对引进的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力争今年年底前投入生产。

四川宏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4日,公司位于隆昌经济开发区红光新兴产业园,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尤其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以来,对起重机械的要求越来越高,由中小型逐渐向大型化、自动化和专业化趋势发展,产品升级换代更新加快。而装配式(PC式)建筑的日益兴起,使得起重设备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目前,起重机械正处于市场高速发展期,具有较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2016年,隆昌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四川宏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与山东汇通钢管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启动了年产1500台室外起重设备项目。项目总占地约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目前的生产环境,各生产区域按照产品的生产流程科学布局,减少内部物流环节和能源消耗。新增的多台自动焊接机械手和焊烟收集净化处理设备,将改善一线工人劳动防护条件;新增的自动抛丸喷涂生产线,将改造产品表面处理工艺;新增的废水处理循环利用设备、废气收集处理达标排放设备和漆渣集中收集,将联系有资质的专业公司处理。

目前,四川宏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国内主要销往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浙江、广州等省市,国外主要有印度、菲律宾、泰国、越南、柬埔寨等多个国家。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2亿元,税收1000万元,解决就业400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隆昌红光新兴产业园区年产1500台室外起重设备项目预计年底正式投入生产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