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质监局对省起重机质检中心开展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1
|
|
|

7月26日至27日,省质监局委派出专家评审组,对福建省起重机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组在两天时间内,采用观察现场、提问听取回答、查看证明材料、目击现场实验、核查仪器设备、授权签字人座谈及考核等方式,对该中心承担法律责任能力、工作质量管理能力、检测技术能力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价,该中心凭借先进的硬件配备、较高的管理水平、优良的人员素质、规范的现场操作获得了评审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中心在无损检测、力学性能检测、理化分析检测、电气检测、电子元气件抗干扰能力检测、IP等级防护检测等方面已具备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检测能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质监局对省起重机质检中心开展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相关信息

  • 中国发布全球5种矿产资源储量报告
  • 近来,我国地质调查局全球矿产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发布《全球锂、钴、镍、锡、钾盐矿产资源储量点评陈述(2021)》。这是国内研究机构首次基于自主建立的全球矿产储量数据体系构成的专业陈述。陈...[详情]
  • 光伏产业能否扛起能源转型大旗
  • 在业界专家看来,光伏工业一方面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不可再生动力短少的现状,进一步确保我国动力供应的安全问题;另一方面,它对我国完结碳达峰、碳中和方针也有重要意义。一边是国内部分区...[详情]
  • 三季度老旧小区改造诉求清单公布
  • 为更好回应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需求,本市于年中树立申请改造诉求会集小区清单。市住建委日前发布本年三季度老旧小区归纳整治项目接诉即办申请类诉求会集小区清单,建欣苑四里、皇姑坟小区2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