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中心揭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85
|
|
|
     为助力张家口可再生动力示范区建造,为绿色冬奥、低碳冬奥作出积极奉献,9月29日,张家口可再生动力示范区动力大数据中心正式揭牌。

    张家口市作为国务院批复建立的全国仅有的国家级可再生动力示范区,新动力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禀赋优势。张家口可再生动力示范区动力大数据中心是示范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开展、冬奥会筹办等一系列重大机遇,牢牢掌握京津冀大数据归纳实验区“大数据与新动力联动、大数据与智能制作深度交融”区域定位的重要举措,将为动力互联网企业建造探究经验。

    据介绍,该中心是由张家口市政府和国网冀北电力发起共建的重要战略合作项目,由国网冀北张家口风光储输新动力有限公司具体建造实施,将充分发挥张家口首个国家可再生动力示范区资源禀赋和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技术优势,重点聚焦动力科研、数字赋能、价值发明和管理支撑四大功用平台,自动融入绿色才智电网目标规划,积极打造示范区“新动力+数据平台”产业开展新样板,携手各方尽力构成“数字经济+产业联盟”的动力互联网创新生态。

    当天同步揭牌运营的还有储能电站检测与点评中心、张家口可再生动力促进会、新动力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来历: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

    标签:

    张家口 可再生动力示范区 动力大数据中心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能源大数据中心揭牌

相关信息

  • 杭州地铁3号线将全线洞通
  • 11月4日,中铁四局建设者在杭州地铁3号线松木场站至武林门站区间联络通道进行岩石破除作业。近期,杭州地铁3号线盾构隧道已双线贯穿,松木场站至武林门站区间联络通道被顺畅打通,全线将迎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