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倾力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8
|
|
|
     为加速构建现代工业体系供给强壮支撑

    我市倾力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工业

    为加速构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的工业支撑体系,注入强劲动力。我市安身主导工业优势,确定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工业上完成首先突破,打造千亿级工业集群,为加速构建现代工业体系供给强壮支撑。

    方针现已清晰,奋起时不我待。为加速完成新一代电子信息工业首先突破,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工业集群。鹿泉区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选优配强招商引资部队,依托现有企业展开以商招商、工业链招商,建立派驻深圳招商小分队,借助专业招商安排展开托付招商,赴北京、杭州、广州、成都、深圳等先进区域展开外出招商,安排展开并活跃参与京津冀物联网大会、深圳-鹿泉电子信息工业对接会、河北鹿泉电子信息工业(北京)对接会、“5·18廊洽会”、新一代信息技能工业项目对接会、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招商对接会等会议,不断招引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主导工业加速集合。

    项目引进之后紧接着便是项目建造工作,项目建造的速度影响着整个工业开展的步伐,关系着千亿级电子信息工业集群的方针能否提前完成。为此,鹿泉区牢固建立项目为王理念,当好服务项目“店小二”,加速推动要点项目建造。建立项目服务中心,实施领导干部分包要点项目责任制,逐项目清晰“领帮代”专员,为项目单位供给专业化、精准化、优质高效的“一站式”“领帮代”服务,环绕项目落地、审批、建造各个环节全方位搞好服务,协助项目单位跑办开工建造所需的全部手续,真正让项目单位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坚持每周安排项目分包人员进行项目拉练,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刻节点顺畅推进。

    我市的生物医药企业和工业首要集中在高新区,党代会陈述中对此清晰提出要求,“加速优化整合,以高新区为依托,规划建造新一代生物医药千亿级工业园区,切实发挥演示带动作用。”高新区以建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生物医药健康工业体系为方针,继续优化布局,稳固生物工程技能与微生物药物、立异化学药物和现代中药核心范畴优势地位,活跃培养立异药、高端医疗器械(含诊断试剂)研制生产和大健康工业,构建高端化、多元化的工业结构体系。

    在生物技能药物方面,不断培养强大,聚焦抗肿瘤、自身免疫、精力神经、消化代谢、心脑血管体系、抗感染药物等医治范畴,要点开展抗体偶联药物、双功用抗体等新型抗体制备技能,重组蛋白质长效制剂技能。要点推进石药巨石生物重组蛋白高科技工业园、轩竹医药立异药物研制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建造。

    同时,支持石家庄四药等企业展开多元工业链立异,环绕抗肿瘤、呼吸体系、消化及代谢体系、神经体系、心血管体系及抗感染等医治范畴展开化药研制,完成新品及通过一致性点评产品上市。

    瞄准生物医药主导工业,高新区深入展开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基金招商等活动,牢固建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入展开“放管服”改革,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爱商、亲商、重商”的稠密氛围,多措并举,打好“稳、育、引、联”的组合拳。为我市生物医药工业跨越式开展储备项目资源,为完成医药工业根底高级化、工业链现代化供给工业根底,为全市打造千亿级生物医药工业集群,建造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来源:石家庄日报记者杜倩倩赵艺)

    标签:

    电子 信息 生物 医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家庄倾力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