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柳林村、西韩砦规划出炉,国内一线房企进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67
|
|
|

刚刚记者获悉,郑州公布柳林村和西韩砦城中村改造详细控规。

这两处地块位置优越,柳林村位于三全路花园路;西韩砦位于经三路红专路。

两地各有特色。柳林村公共配套丰富,配有中学2所,小学2所,幼儿园3所;西韩砦村容积率高,住宅用地为5.5,商务用地为7.9,建筑高度150米。

柳林村(一期)

位置:香山路、三全路、新龙路和花园路所围合的区域以及花园路、魏河南路、汉王路和新龙路所围合区域的规划用地

用地面积:95.34 公顷

公共服务设施主要有:中学2所,小学2所,幼儿园3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处,文化活动中心1处,居住区综合体育中心1处,社区体育活动场地6处,养老院1处,社区综合服务用房6处,党组织工作用房1处,物业管理7处,居住区商业中心1处,邮政所1处,菜市场1处,开闭所3处,热交换站10座,公共厕所7处等。

分析:四块住宅用地容积率为3.7~4.0之间,建筑高度均为小于100米。业内人士猜测,这些地块早期由安阳的昊澜实业集团进场,今后或为保利开发。

西韩砦

位置:经三路、红专路、政七街和红旗路所围合的街坊

用地面积:16.19 公顷

有幼儿园1所(12班规模)、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站、社区居委会、社区服务站、社区体育活动场地、托老所、治安联防站、物业管理、便民店、菜市场、热交换站、变电室、开闭所、垃圾收集点等。

分析:西韩砦这次一共两块地,住宅用地5.5容积率,建筑高度小于100米。商务用地容积率7.9,建筑高度小于150米。均为超高层。该地块位置优越,业内人士猜测,开发企业或为洛阳高新申泰置业有限公司。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柳林村、西韩砦规划出炉,国内一线房企进入

相关信息

  • 全疆首家5G工业物联网产业园加快建设
  • 全疆第一家5G工业物联网工业园乌鲁木齐市工业物联网工业园项目现在正加速建造,园区规划渐显。3月22日,记者一进入工业园,就发现这个园区修建与惯例的园区大有不同。这儿没有方正的大厂房和...[详情]
  • 碳中和目标下核电发展初步研究
  • 布景碳中和是指开释的二氧化碳和吸收的二氧化碳相当,使大气中的二氧化碳不再增加。我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开展我国家,长期以来坚持《联合国气候变化条约》,积极参加气候变化行动,《巴黎协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