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全省首家机器人研发中心在唐山高新区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59
|
|
|

全省首家机器人研发中心在唐山高新区成立

近日,河北全省首家集机器人联合攻关、技术突破、产业升级为一体的机器人研发中心在唐山高新区成立。

据介绍,该中心以百川工业研究院机器人部为核心,融合达创科技、新禾智能、联拓视觉等企业研发资源,聚集了机器人结构和控制、生物仿生、灾难救援、视觉识别等领域的70余名创新人才。中心设有机器人公共研发设施,主要研究领域包括环境感知系统、机器人离线仿真设计、控制系统算法、动力系统研发、机器人视觉系统等,注重创新和申请专利保护,努力使研发成果处于国际国内领先位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北全省首家机器人研发中心在唐山高新区成立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