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发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润3.0亿元 同比增长256%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74
|
|
|

日前,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2亿元,同比增长53.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接近3.0亿元,同比增长255.99%。

报告中提到,2018年以来,公司以“强差异、增效益、增体量,实现企业腾飞”为总体工作原则,秉承“一点三线”的发展战略,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提升市场地位,强化研发支撑,夯实平台体系,实现了腾飞目标的良好开端。

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希望在2018年下半年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山河智能能够较好完成年度目标,实现逆势增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河智能发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润3.0亿元 同比增长256%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