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加紧建设 与轨道交通14号线同步进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85
|
|
|

进入2018年9月以来,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的建设正在加速,经过真如城市副中心的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也在同步进行建设。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正在建设,而一直建设进度缓慢的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也给了加速。

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在地图上的位置如下所示。

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位于上海中心城区的西北的位置上,而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从东西向穿过真如地区,并设置了2个站点,其中真如站与11号线形成换乘。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与真如地区的关系如图所示。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与真如城市副中心目前正在同步建设,尤其是在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真如站以北的地区,该地区既有真如地区的楼群建设,也有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本身的建设。

真如城市副中心的主要建设区域,大都位于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以北的地区,这个地区既有300米的摩天大楼,也有一些购物中心。

对于一些建设工地,其实已经很难分出是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的建设,还是之前的办公楼建设。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附近的高楼,基本是沿着南北向排成两排。

除了众多的办公楼和购物中心之外,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也有一些居民楼在建设。

从未来的角度来看,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向北是真如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区域,而向东则进入上海市中心区。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的建设其实并不简单,因为在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通过真如站之后,需要向东南方向转弯,并且到下面的一个路站上面。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向东的线路图如下所示。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与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设计图如图所示。

上图中上面黄圈的区域,也就是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区,也是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所在的位置。目前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的真如站周围的建设进度非常快,地区的已经逐渐开始成型。

本百家号提供原创和知识性的文章,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并可以点赞、分享或者纳入您的收藏,关注后也可以在“关注”找到我们的主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市真如城市副中心加紧建设 与轨道交通14号线同步进行

相关信息

  • 排污许可“一证式”管理是什么?怎么管?
  •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办理司司长刘志全近日在生态环境部7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明,全面推广排污答应一证式办理。什么是排污答应一证式办理?为什么我国排污答应要施行一证式办理?有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