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地联动!中建材阿联酋公司新能源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65
|
|
|
 当地时间2022年7月5日上午,我国建材国际阿联酋公司新能源大会暨吉林省工业对接会在北京、吉林长春、阿联酋迪拜三地联动举办。

会上,嘉宾们见证了一汽新能源轿车的入仓仪式及300台新车签约仪式,会场展出的一汽大众新能源轿车、中建材发电玻璃、双登储能产品,AGG光伏发电机、红旗新能源轿车都受到了与会嘉宾们的青睐。

吉林会场

阿联酋会场

作为企业代表,宁德年代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朱岩松说到,宁德年代将和我国建材阿联酋公司在新能源轿车、储能、通讯基站备电等领域深度合作,一起拓宽市场。

此次大会,是中建材阿联酋公司发挥央企渠道优势,履行国家级渠道责任责任,为我国优秀的新能源轿车、光伏发电、新型储能、充电桩等相关产品进行的一次集中展示、推介和宣扬,在迪拜业界尚属初次。见道网

标签:

中建材阿联酋公司新能源大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地联动!中建材阿联酋公司新能源大会成功举办

相关信息

  • 锂电“新贵”紧急报案!
  •   龙佰集团11月17日公告,其部属子公司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就用于出产的氯化法钛白粉技能等商业秘密涉嫌遭到不法侵略,现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作为国内甚至是国际市场上钛白粉职业的...[详情]
  • 全国25省区新能源配储政策汇总
  •   2021年至今,全国共有25个省区发布了新动力配储方针,其间,不少地方对分布式光伏配套建造储能都提出了清晰要求。而在这众多文件当中,以山东枣庄配储规划要求最高,为装机容量15%~3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