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助力杨泗港长江大桥千吨级钢梁架设!

  来源: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人气:3640
|
|
|

11月15日下午3点18分,随着两台缆载吊机将长36米,宽32.5米,高10米,重1000砘的整节钢梁提升到距江面60米高的指定位置,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主跨首个整节钢梁架设成功,这一吊标志着世界工程规模最大的双层悬索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而为该项目提供起重安全保障的就是微特技术有限公司。

为了确保该项目钢梁架设,由中铁工业旗下的中铁九桥有限公司研制了国内起重能力最大的LZD900型缆载吊机,全桥钢梁采用4台缆载吊机进行吊装,每台缆载吊机起重能力为900T。缆载吊机自重约300T,需在240米的高空分三段进行拼装。

该缆载吊机的起重安全监控系统就是选用的微特技术有限公司WTZ-A300型起重量限制器,在缆载吊机起吊超大双层钢梁时就是微特技术提供的安全保障。

微特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内起重能力最大的LZD900型缆载吊机上,标志着微特技术又摘获一项中国起重机之“最”,再次证明微特是大型重要起重机安全监控方案首选品牌。

相关:杨泗港长江大桥位于武汉白沙洲大桥和鹦鹉洲大桥之间,起点设在汉阳国博立交,从汉阳汉新大道跨鹦鹉大道、滨江大道过江,武昌岸跨过八铺街堤、武金堤后,止于八坦立交,连接武汉三镇中的汉阳区和武昌区。杨泗港长江大桥总长约4.32公里,是武汉第一座双层公路桥,即上下两层都走汽车,共12条汽车道,两侧设置观光步行道。杨泗港大桥采取一跨跨越长江的方案,跨度长达1700米,是世界上工程规模最大的双层悬索桥,其悬索桥跨度在国内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二。(来源:百度百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助力杨泗港长江大桥千吨级钢梁架设!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