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起重机械质量提升现场交流会在河南长垣县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75
|
|
|

12月7日上午,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和长垣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起重机械质量提升现场交流会在县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领导贾国栋、杜顺学、尚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唐远游、杨自明、宋崇民、韩黎明、张新建、宋松林、陈树森及部分地市监管局负责人,长垣县领导秦保建、宋太俊、王根胜、逯蓬松、佘国海,长垣县政府有关部门、检验机构、技术机构及70家起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全国起重机械质量提升工作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县委书记秦保建代表长垣县委、县政府发表致辞。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唐远游介绍河南省特种设备质量提升工作情况。

长垣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任宋太俊汇报起重机械质量提升工作及园区推介。

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局长贾国栋作报告。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研究院专家,河南矿山、卫华集团负责人,浙江、江苏质监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下午,与会代表到长垣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国家桥架类及轻小型起重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矿山、卫华集团进行了现场观摩。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国起重机械质量提升现场交流会在河南长垣县召开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