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98
|
|
|

12月11日上午,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为地铁1号线、2号线如期投入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项目位于厚载门街以东,广利街以西,站前东路以北,通衢路以南,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项目计划2020年3月完工。

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建成后,将集轨道交通企业总部、控制中心、应急指挥中心、运营中心、档案及信息化管理中心、票务清分中心、线网培训中心、会议中心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作用关键,功能重要。

记者从市轨道公司了解到,目前,地铁1号线、2号线各项建设进展顺利。其中,地铁1号线全线主体架构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盾构区间隧道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41%。地铁2号线围护结构约完成总量的91%,主体结构约完成总量的11%。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

相关信息

  • 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利用(新视点)
  • 收旧手机、旧冰箱、旧电脑快来卖哟。在不少城市,收废品的商贩常常络绎在街头巷尾。从居民家里收回来之后,这些电器电子产品的后期流向就不太可控了。有的或许流入欠缺资质的企业、被私家拆...[详情]
  • 今年前五月 吉林完成造林215.8万亩
  • 日前,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得悉:今年前5月,吉林省完结造林面积215.8万亩,完结村屯美化1301个。据了解,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动绿色通道质量提升举动,完结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补植661公里,消...[详情]
  •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保护
  • 日前,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签订了联合展开地质作业、助推黄河上游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协作协议。根据协议,青甘宁三省份将以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