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顺义区2019年将启动建设首个大型城市森林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32
|
|
|

记者日前从顺义区发改委获悉,该区2019年将启动建设双兴城市森林和马坡新城城市森林,双兴城市森林工程占地面积达515亩,是该区首个大型城市森林项目。

双兴城市森林(绿地)工程项目位于顺义城13街区南部,该项目建设休闲健身步道人文设施,打造以高大乡土乔木为主体,近自然异龄林、混交林和复层林结合的近自然城市森林景观。项目处在顺义新城和老城之间,建成后会形成成片森林景观,成为串联顺义新城、老城的“城市绿脉”。项目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工。

马坡新城城市森林公园项目位于新城马坡组团东北部,占地面积约142亩,整体呈半圆形,以人工湖为中心,也将构建“复层、异龄、混交”的近自然地带性植物群落。该项目计划2019年5月开工,预计2020年3月完工。

目前顺义城区已建成马坡千亩森林公园、东郊森林公园、滨河森林公园、卧龙环岛森林公园,两座大型城市森林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顺义区的城市森林覆盖率,调节区域生态平衡,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顺义区2019年将启动建设首个大型城市森林项目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