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再次赢得土耳其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83
|
|
|

Atakaş Liman İşletmeciliği Ve Tic. A.Ş.(Atakaş港口业务公司)于2018年第三季度订购了一台7型港口门式起重机。这是该公司于去年购买的第三台科尼Gottwald起重机。近期合同还包括将于不久选购另外一台起重机。

继两台科尼轮胎式Gottwald 7型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于一年前投入运营后,轨道式港口门式起重机开始用于Atakaş集团的子公司,土耳其最新的港口运营Atakaş港口公司业务。从2019年年中开始,最新起重机将在土耳其东南沿海伊斯肯德伦投入运营,主要用于装卸散货,之后为大型集装箱船提供服务。

Atakaş港口总经理Vedat Ohri表示:“我们的目的是为地中海、安纳托利亚中部和安纳托利亚东南部地区带来最大利益。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再一次选择可靠且具有高性能的科尼Gottwald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我们刚开始操作两台灵活的轮胎式起重机来装卸各类货物,但我们现在需要轨道式起重机来进行连续散货作业。为确保新型起重机在我们的轨道上运行,科尼将结合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和门架技术,切实满足我们的迫切需求。我们还准备在将来为宽度达到18排集装箱的大型集装箱船提供装卸服务。”

科尼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业务部门区域销售经理Hans-Juergen Schneider有感而发:“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这位野心勃勃的土耳其新港口运营商从一开始就选择我们的技术,而且持续信赖,并且目光逐渐开始投向我们的资产模块。”

Atakaş订购的7型港口门式起重机是一台G HSK 7528 B四绳起重机。抓举起升能力高达125吨,强大的曲线抓斗荷载达50吨,可实现机械式抓斗操作,最大工作半径达54米。专为起重机度身打造的门架净空高度为6米,轨距测量为14米。考虑到起重机相对于门架的偏移量而产生的不同轨道负载,码头侧的每个轮箱配备八个轮子,陆侧的每个轮箱配备六个轮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再次赢得土耳其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技术订单!

相关信息

  • 四川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将达85%
  • 日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征求意见稿)》。文件指出,四川省将优化能源供给结构。加快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因地制宜开发水电,加快发展风电、太阳...[详情]
  • 壳牌邓群:壳牌将重点发力漂浮式风电!
  • 漂浮式合适水深60米以上,战略意义清楚明了,全球可开发的海优势电资源水深超越60米的资源超越70%,需求牢靠、低本钱、规划化的漂浮式的海优势电技能。巨大的市场潜力激发了各个国家和职业各...[详情]
  • 深圳地铁14号线首调段35kV电通
  • 为加快太仓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建设,推动太仓融入区域一体化和沪苏同城化发展,近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起组织召开了《苏州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太仓专篇》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