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工盘点,轰动2018年起重机、高空作业行业的大事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24
|
|
|

1月8日

荣获 2017年度

“中国工程起重机品牌关注度十强”

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7年中国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安徽柳工连续10年上榜,蝉联最受关注起重机品牌前四强。

1月19日

柳工TC750C5亮相《挑战不可能》

柳工TC750C5汽车起重机六十周年纪念版隆重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演播厅,它将与柳工集团其他挑战者一道为观众献上一场动人心弦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TC750C5的回转性能及微动性能。

3月8日

3.8女王节,巾帼吊装大比拼

来自全国的二十五名女性机手齐聚珠城蚌埠,在柳工起重机产业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女子吊装大赛——巾帼吊装大比拼。本次比拼,安徽柳工旨在为优秀的女性机手提供学习和竞技的平台,促进技能整体提升,她们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

5月2日

首台百吨级起重机TC1300C7成功下线

安徽柳工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130吨汽车起重机成功下线,它的成功问世标志着安徽柳工登上大吨位起重机的舞台,彰显了安徽柳工的强劲实力。12月5日,TC1300C7汽车起重机被安徽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2018年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

5月25日

安徽柳工十周年庆

暨C系列新品发布会在蚌埠隆重召开

安徽柳工在珠城蚌埠举行了以“十年传承跨越 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安徽柳工十周年庆暨C系列新品发布会。站在十周年的起点上,安徽柳工发布全新一代C系列汽车起重机产品,与行业人士一道体验C系列新品的优越性能,共谋中国起重机械及安柳未来发展。庆典当天,安徽柳工还举行了公司历史博物馆揭牌仪式及10周年表彰大会。

7月3日

“十年逾山越海,服务至真至诚”

2018柳工起重机服务万里行全面开启

此次活动以“十年逾山越海 服务至诚至真”为口号,共有27家柳工起重机特约维修中心、12家柳工起重机办事处、130余名服务工程师、70余辆服务车辆将投入到这场活动中。他们陆续走访全国23个省市地区、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以及泰国和印尼等国外地区,通过对各地施工工况的实地考察调研,对客户进行回访,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和设备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供有效的维修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安徽柳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精神。“安柳金手指”服务技能大比武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9月4日

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

高空作业设备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安徽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分公司成立,这预示着安徽柳工高空作业平台步上了向高端发展的快车道,也标志着安徽柳工“一核两翼”,起重机、高空设备、底盘三大业务齐头并进的战略布局初步达成。

10月16日

柳工C系列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

荣获明星产品奖、高空作业金鼎奖

10月16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倾心指导,慧聪工程机械网与慧快修联盟共同举办,以“智领未来,建设美好新时代”为主题的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柳工TC750C5汽车起重机凭借优越性能、节能环保以及安全可靠的主要技术优势,获得专家和用户的青睐,荣获CMIIC2018暨品牌盛会“明星产品奖”;柳工PTA230C高空作业车凭借平稳高效、可靠耐用的品质荣获CMIIC2018暨品牌盛会“高空作业平台TOP10金鼎奖”。

11月16日

全球首家起重机大型形象店落合肥

安徽益成柳工起重机专营形象店落成庆典暨柳工新老客户答谢会在合肥顺利召开。安徽益成柳工起重机专营形象店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样机展示区域1500平方米,具备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二手机交易、信息反馈、技术培训,起重机再制造业务于一体的功能,它是国内首家标准化的起重机专营形象店,是全球首家单一产品的大型形象店。

11月23日

TC750C5汽车起重机荣获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产品设计奖

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设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国内优秀设计企业的最新成果,展会同步揭晓了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提交的参赛作品TC750C5汽车起重机荣获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产品设计奖。随后,在安徽柳工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上,安徽柳工被授予“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奖牌。

11月26日

TC800C5智能化新品重磅首发

六十载岁月如歌,一甲子沧桑砥砺。11月26日,柳工创建60周年庆祝大会在柳工国际工业园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柳工在其60周年庆祝大会上隆重推出6款新产品。其中,柳工TC800C5汽车起重机重磅发布,TC800C5从多角度、全方位为吊装用户着想,是一款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设备,其每个技术细节的改进,都在书写崭新历史,都在诠释“极限工况,强悍设备”的真正内涵!

12月6日

“大四喜”

销量破万庆典仪式

全球客户体验中心成立

两款匠心巨作震撼发布

2018年安徽柳工商务大会召开

“十年攀登不止·共筑共创共赢”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在美丽的珠城蚌埠隆重召开。

安徽柳工全球客户体验培训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柳工的国际化、开放式人才战略向全球的延伸,诠释着柳工向全球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承诺。

会上,安柳隆重举行了柳工起重机销量突破万台庆典仪式,还发布了两款匠心巨作——中国超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以及多项数据为行业瞩目的TC800C6起重机。这标志着安徽柳工不断向大型化、智能化方向更跃一步!展现了安柳书写大国重器使命愿景的奋勇之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盘点,轰动2018年起重机、高空作业行业的大事件

相关信息

  • 废矿山上“种”运动生态公园
  • 3月18日,在飘舞的雪花中,蓟州区罗庄子镇铁岭子矿山修正暨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正式开工建造。据了解,曩昔由于开山炸石,蓟北山区遗留下不少抛弃矿山(矿坑),形成地质灾害隐患,影响周边...[详情]
  • 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 在消费各范畴全周期全链条全系统深度融入绿色理念​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晋级依照省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展开变革委、省工信厅等六部门日前拟定并印发《河北省促进绿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