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蒲江县住建局召开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56
|
|
|

为了从事故和问题中汲取经验教训,加强我县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落实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责任,4月10日,蒲江县住建局召开了全县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工作会。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公司,各在建工地项目经理、监理及安全管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建筑起重机械检测专家结合近期建筑起重机械事故案例对我县建筑起重机械检测中发现的问题作剖析,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建筑起重机械的安装、使用及维修保养工作。其次,结合我县施工安全生产特点,对汛期施工安全工作作安排部署,要求各项目加强对深基坑、临时用电及起重机械等重大危险源的管理。罗斌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务必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指示和会议精神,尤其要高度重视建筑起重机械类重大危险源的监管;二是各项目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细化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将排查情况及时上报;三是县住建局将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县建设工程的起重机械进行抽查,对存在问题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蒲江县住建局召开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工作会!

相关信息

  • 德国化工巨头百亿欧元投资华南引发关注
  • 9月6日,德国巴斯夫集团在广东湛江出资的巴斯夫(广东)一体化基地项目举办全面建造暨首套设备投产典礼。该项目总出资约100亿欧元,是德国企业在华出资规模最大的单体项目。香港中通社报导,据...[详情]
  • 同比持平!2022年8月中国中挖销量降幅扩大
  • 跟着全球新冠疫情影响逐渐好转,国际工程建造商场开始回暖,传统施工旺季受到扰动,2022年8月挖掘机销量同比持平,数据上虽仅添加1台,但仍处改善区间,符合预期。其间,房地产出资特色弱化...[详情]
  • 北京确定第三期轨道交通规划
  • 近日,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陈述。陈述提出,加强城市基础设备建造。强化水资源战略储藏,施行南水北调中线扩能,研讨推进东线调水工程。推进绿电进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