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星邦重工船舶专用型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批量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4
|
|
|

近日,星邦重工向船厂用户集中交付了一批船厂专用型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该批机型主要是GTBZ26、 GTBZ30共计11台,在耐腐蚀抗撞击防磨损等功能上进行了特殊设计,对船厂恶劣作业工况有较好的适应性,经过客户方专家的验收评审,各项指标符合要求。

星邦重工船舶专用型直臂车批量交付船厂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星邦重工从2008年进入船舶修造领域开始积累丰富的经验,船厂作业工况中砂铁屑、盐雾、严重的氧化、焊渣、切割碎屑和连续高强度的作业,使船厂成为高空作业平台使用恶劣的环境之一,星邦重工研发人员经过实地长时间调研,从应用工况的实际出发,在通用型产品基础上做了大量的优化升级。

船厂专用型产品

平稳

超宽底架

超宽底架,以32米直臂产品底架为基础,整机宽度3800mm,轴距3660mm,产品作业更加平稳,抗风能力强,更加适应船厂海边大风的作业环境;

可靠

防护组件

加装了防护组件,油缸防尘、防火、防腐护套,臂杆刮片和控制盒罩,电缆导轨保护装置,可防止船厂喷砂、喷漆、焊接等沙丸焊渣划伤油缸杆或进入伸缩臂内部损坏机器,方便后续船厂维护保养,维修成本降低;

可靠

可靠

全封闭上置拖链,钣金件封闭保护,使拖链胶管电缆线全部密封在内,起到防尘、防撞、防腐蚀的作用;

安全

限位防撞保护装置

工作栏设有限位防撞保护装置,特别是在船舱内光线较暗的施工环境里,全方位保护操作人员的人身和工作装置的安全。

耐用

双重过滤保护

发动机进气系统采用预滤过滤器和空气过滤器双重过滤保护,大大提高了发动机在船厂等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寿命以及延长滤芯的使用及保养时间。

适应性强

适应性强

全钢制覆盖件,多层耐腐蚀喷涂,更适合船厂恶劣工况。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星邦重工船舶专用型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批量交付!

相关信息

  • 轨交18号线一期北段年底开通
  • 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一期工程北段近来顺利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价,具有全主动运转初期运营条件,估计将于年末前注册试运转。目前,建造、运营单位正进一步开展调试和演练,以更好服务广大市...[详情]
  • 轨交14号线9座车站出入口碳排放减20%
  •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开通在即。这条地铁线路的30座车站中,有9座运用全新的工业化制作手段打造出入口,即结构装修一体装配式工艺,这是全国首次在地铁车站出入口中使用。  新工艺是把车站出...[详情]
  • 精益数字化有望成为智能制造发展新方向
  • 新华网南京12月10日电(记者刘巍巍)2021世界智能制作大会要害技术和立异板块根据5G+工业互联网的精益制作分论坛9日在南京举行,与会专家及业内人士以为,精益数字化加速了企业智能化转型步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