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芜湖:部分建筑工程起重机械存隐患已责令停用并拆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67
|
|
|

建筑工程安全直接关乎着广大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记者昨日从芜湖市建筑工程管理处获悉,经检查发现,汀海壹品一期工程、皖新春江明月一标段部分起重机械存在安全隐患,起重设备安装维保单位被予以六个月挂网通报批评。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多次发生建筑起重机械较大安全生产事故,为深刻吸取建筑起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起重设备安拆、使用、维保等各环节监管,近期市建管处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检测单位对全市范围内的建筑起重机械进行检验检测。经检查发现,汀海壹品一期工程A标段A2#楼施工升降机存在标准节垂直度严重超标较大安全隐患;皖新春江明月一标段6台施工升降机存在吊笼门机械联锁失效、围栏门机械及电气连锁失效、部分齿条松动连接错位、部分标准节连杆变形、标准节螺栓松动等诸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增强各方责任主体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规定,市建管处责令使用单位对检查有安全隐患的起重设备停止使用并进行拆除。同时,对上述起重设备安装维保单位安徽省宣城市巨龙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予以六个月挂网通报批评。市建管处再次提醒各建筑工程要引以为戒,严格按照起重机械相关规定加强工地起重设备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建筑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芜湖:部分建筑工程起重机械存隐患已责令停用并拆除

相关信息

  • 硬核实力——凌宇电驱桥搅拌车来啦!
  • 跟着国内制品油价格居高不下,卡友们纷纷表示现在的营运压力真实太大了,在这种状况下,不少卡友们将目光转向新动力产品。依据职业数据统计,近期的新动力搅拌车销量呈上升趋势,而凌宇在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