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经商参赞穆建军巡查援南苏丹广电设施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27
|
|
|
   5月16日,驻南苏丹使馆经商参赞穆建军赴我援南广电设备项目施工现场,调查项目施工进展,查看安全出产状况,并对项目建造作业提出要求。

    在项目组专家陪同下,穆建军参赞察看了项目施工、设备装置、装修装修以及发射塔装置预备等状况,听取了项目办理组、技能组的作业汇报,对施工单位战胜疫情影响、设备物资出场受阻等困难,保证项目按期保质推动予以肯定。他希望项目组持续把好项目质量,着力抓好安全出产,有序组织对南方技能人员培训,保证建成援南精品工程。

    穆建军指出,援南广电设备项目是中非协作、中南友好的重要项目,是“一带一路”设备联通、民心相通的重要工程。项目建造者在疫情仍在持续时复工复产,展示了我国人和我国企业不怕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和干劲。现在项目建造进入后期,技能组要切实把安全出产、安全防护放在首位,坚守底线思想,定时全面排查风险危险,严厉落实各项安全出产准则及办法要求,坚决杜绝违规作业。要建立常态化巡检机制,统筹抓好安全出产、疫情防控、交通出行、消防用电、高空作业、防汛防雷、危险物品办理等作业,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危险,严守安全红线,保证项目人员安全,为党的二十大成功举行发明良好外部环境。

    项目组表示,一定在驻南使馆的辅导监督下,严控项目质量,严把项目进度,保证安全出产,防范疫情感染,按时优质交给项目,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南协作高质量开展,为增进中南友谊贡献力量。来源: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援南苏丹广电设备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经商参赞穆建军巡查援南苏丹广电设施项目

相关信息

  • 光伏一千零一夜:210的“疯狂”一千天
  • 5月13日,210硅片诞生1001天。​过去两年多的时间,光伏职业被一个大字环绕:大尺度、大硅片、大组件、大功率出产商、安装商、设备商、辅材企业、设计院,乃至逆变器厂商,都在朝着更大、更...[详情]
  • 成功创建“无废城市”四川给予500万元奖补
  • 6月23日,从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川渝两地政府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推动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无废城市共建的指导定见》,从减污降碳研讨、统筹基础设备建造、统一规范系统等方面,共同推动无...[详情]
  • 分布式光伏掀“巨变”
  • 在整县分布式试点、乡村复兴两大方针的催化下,分布式光伏再次进入高景气开展阶段。依据国家动力局数据,2019年至2021年我国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占比分别为40.5%、32.2%和53.3%。2022年一季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