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原铁路设备需求强劲,铁建重工在手订单饱满,研发生产全力以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39
|
|
|
 在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下,铁建重工仍然坚持稳定增长,一季度新签合计23.55亿元,同比增长17.76%。随着高原铁路建造继续推进,对隧道施工配备需求越来越微弱,凭借着在项目前期建造中的优异体现,铁建重工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来自高原铁路建造的订单,研发出产任务饱满,正开足马力、竭尽全力,公司上下一心赶订单、忙出产、保供应。

高原铁路敞开式大直径TBM

眼下,铁建重工车间各个工位“迎来送往”,机器运转微弱有力,出产有条不紊。铁建重工制造车间内,高原铁路项目零部件正在机加工。作为重点项目,为保证按期交付,出产部门排定了具体的工序排产方案,严厉清晰了节点要求。

高原铁路敞开式大直径TBM吊装推进油缸

高原铁路敞开式大直径TBM零部件镗铣

铁建重工掘进机总装车间里,高原铁路敞开式大直径TBM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针对高原铁路长距离硬岩、高海拔、大埋深、强岩爆、高地温、长大断层节理密布带、软岩大变形、大涌水等施工重难点,铁建重工为设备特别研发搭载了超前地质预告、超前支护、智能组装支护、岩爆安全防护、软岩扩挖、多模式掘进、智能巡航掘进、智能施工管理、人机岩风险智能预警等系统,以应对各种不良地质。

隧道配备出产线

拱架台车电气管路装配

三臂凿岩台车电机泵组布管布线

车载式湿喷机车架支座装置

锚杆台车液压管路装置

铁建重工特种配备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进行高原铁路项目全电脑三臂凿岩台车、锚杆台车、湿喷机、拱架台车、多功能钻机等产品的出产作业。为如期完结出产装配任务,管理人员把控关键环节,出产人员克服工期困难,开启双班模式,力保产品供应。

装车发运

高原铁路施工配备完结出产,发运人员做好防锈、防护办法,反复核查装箱、装车清单后,会集发车,驶向工地,征战高原。继续助力高原铁路建造,铁建重工一如既往铆足干劲、竭尽全力!

(本文转载自铁建重工大众号)

标签:

铁建重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高原铁路设备需求强劲,铁建重工在手订单饱满,研发生产全力以赴

相关信息

  • 南苏丹批准2800万美元水资源项目
  • ​南苏丹《黎明报》5月13日消息,南苏丹内阁会议赞同投资2830万美元,用于购买一批设备,以维护水资源,改进农业灌溉条件。该项目资金已列入2021/22财年政府预算。因为干旱和暴力冲突严峻破...[详情]
  • 巴拿马举行油气工业改革咨询招标
  • 据BNAmericas网站报道,巴拿马政府举行油气职业变革咨询投标,但只要一家公司应标。本次投标的目的是寻求实现油气职业监管和体制现代化的良策。此次投标的内容为:对该国目前油气工业现状进...[详情]
  • 印媒:中非拓展“一带一路”合作新模式
  • 据印度《经济时报》网站5月13日报导,我国正在提议让民营部分参加进来以振兴一带一路主张,该主张涵盖了在资源丰富的非洲投资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等多个范畴。中方在最近举办的中非会议上提出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