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普京:欧洲对俄罗斯能源制裁是“经济自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16
|
|
|
 当地时间5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明,欧洲国家在美国的压力下对俄罗斯施行制裁只会让本身经济遭受危害,欧洲对俄罗斯动力的制裁方针是“经济自杀”。
 
俄罗斯总统普京:出于内部的野心和美国霸权的压力,欧洲国家正在对石油天然气商场施行越来越多的新制裁。这一切只会导致(欧洲)通货膨胀。从长远看,回绝俄罗斯动力意味着欧洲将成为世界上动力成本最高的地区。这是经济自杀。
 
普京称,欧洲动力价格的上涨将削弱欧洲工业的竞争力,而欧洲国家在石油、天然气范畴对俄罗斯施行越来越多的制裁也造成了欧洲本身的通货膨胀,不能将此归咎于俄罗斯。西方轻视了传统动力的重要性,西方不明智的方针是当前世界动力范畴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俄罗斯将从本身经济利益出发,务实行事。
 
欧盟委员会5月4日提交了第六轮对俄罗斯制裁办法提案,其中包含今年年底前全面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但匈牙利、斯洛伐克等多个欧盟成员国对此表明反对或持保留意见。按照欧盟规矩,欧委会的提案需得到27个成员国的一致同意才能收效。来源:央视新闻
 
标签:
 
俄罗斯动力制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普京:欧洲对俄罗斯能源制裁是“经济自杀”

相关信息

  • 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 福建省财政厅近来发文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年纪办理,规则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不再续聘。福建省财政厅明确,新申请入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库的申请人年纪应当不满65周岁,并许诺自愿承当...[详情]
  • 签约!华能集团斩获内蒙古1100MW风电项目
  • 2022年6月10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人民政府与华能蒙东公司举办华能突泉110万千瓦风电项目签约典礼。县领导张双城、王永佳,华能蒙东集团总经理姜鹏,县直有关部门及华能蒙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