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37
|
|
|
 福建省财政厅近来发文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年纪办理,规则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不再续聘。

福建省财政厅明确,新申请入政府收购评定专家库的申请人年纪应当不满65周岁,并许诺自愿承当参与评定和训练过程中或许呈现的任何意外危险与结果。已选聘入库的评定专家年纪统一放宽至67周岁,正常开放评定专家账号使用权限。若因个人原因不愿持续担任评定专家的能够登录系统自行申请解聘。自2022年7月1日起,已选聘专家年纪超越67周岁的予以解聘。评定专家若有意愿持续参与评定活动,能够在满67周岁前一个月内(已超越67周岁的应在2022年7月1日前),由其本人提出书面续聘申请,许诺无不良评定行为、身体健康并自愿承当危险等。财政部门经审核后能够根据实际状况决议是否续聘,续聘时刻最长不超越满70周岁时。已选聘入库的评定专家年满70周岁后,除个别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确有需求外,均不再续聘。(闽财)

标签:

福建评定专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规范评审专家年龄管理

相关信息

  • 漂浮式海上风电将成未来风能开发主战场
  • 对一些国家而言,开展漂浮式海优势电现已成为自身脱碳举动的必要挑选。动力出产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3/4。在各国活跃采纳应对气候变化措施的大布景下,动力供应现已成...[详情]
  • 十建阿曼项目标准化建设助力项目运营
  •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共用工程主管廊周边区域的剩余物资材料要在一周内运输完毕,只有坚持规范化施工,才干降低施工安全、质量隐患产生频率,才干为中外参建职工发明杰出的施作业业条件。6月13日...[详情]
  • 中国海外三大铁矿基地,三巨头已扬帆起航
  • 6月14日,全球铁矿巨子力拓对外表示,其坐落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的库戴德利铁矿项目(Gudai-Darri)交付了第一批矿石,这是力拓十多年来在该地区投产的第一个绿地矿山。该矿估计明年(2023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