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多个海内外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98
|
|
|
 “振华28”轮完结半潜运送

近来,“振华28”轮在舟山港成功浮卸一艘挖泥船、一艘锚艇和一组管线,顺畅完结孟加拉至舟山的半潜运送项目。

此次卸货锚地坐落航道附近,岛礁很多,船只定位精度要求高,操作难度大。另外潮汐、流速流向不规则,受涨落潮影响大,卸货窗口期短,需进步作业效率,才能在窗口期内完结卸货。

“振华28”轮全体船员多次绕船进行海况、风况、船况等摸排巡查,在气象、水文条件极为有利的情况下,一举将挖泥船、锚艇和管线安全浮卸,获得业主高度评价。

缅甸、海口项目岸桥完结交给

近来,公司先后交给2台缅甸岸桥及2台海口秀英港岸桥,现在两批设备均已投入到用户码头出产使用中。

缅甸2台岸桥于1月21日完结卸船作业,为使设备尽快交给,交机小组春节假期仍据守现场,顺畅完结岸桥一切功用调试及测验,并通过用户方的检验。历经2个多月的试运行,于5月2日收到了最终交给证书,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海口秀英港码头第二批2台轻型岸桥于4月5日顺畅抵达秀英港区。受上海疫情影响,部分卸船人员被管控,现场交机小组依据现有人手更新卸船方案,经过合理安排,完结设备的卸船作业,并仅用7天时间完结2台岸桥一切功用测验和耐久试车等作业。尔后,交机小组克服当地高温多雨的天气,于4月29日完结项目交给,得到了海口港用户的一致好评,至此整个项目5台轻型岸桥均已投入出产。

韩通风电安装船桩腿齿条发运

5月7日,振华重工为韩通风电安装船制作的第一批6根桩腿齿条登车发运,这是南通传动2022年首个发运的桩腿项目。

韩通桩腿齿条项目包含两艘风电安装船共384根桩腿齿条,现在,已焊接完结66根,完结丈量45根,通过报验近30根,完结发运6根。

年初基地桩腿齿条项目订单已达9艘船1000余根,为确保各项目如期交给,基地制订了“双百”目标,桩腿齿条制订了分步推动方案。

跟着南通地区实现疫情全面清零,5月人员正加速到位,出产现场添加的工位也加紧调试初步形成“战斗力”,外协原材料公司产能逐步恢复、到货趋于正常,有望提早实现月产百根目标。

瓯洋海工800吨绕桩式反转起重机项目开工

5月7日,振华重工为瓯洋海工制作的800吨绕桩式反转起重机在振华重装开工。

该项目主要由臂架、反转底盘和人字架组成,臂架总长度130米,总重约1000吨。该项目由振华重工自主设计、建造,可全方位满足海上风电,桥梁等各项海上工程施工的作业需求,合适海上风场各种地质条件的建造施工。

该项目是继瓯洋海工第一台800吨起重机后,追加的另一台同一类型起重机,充分体现了用户对振华重工实力的认可。

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期导管架项目开工

近来,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期海上风机根底导管架项目在振华重装和舟山5号基地同时开工制作。

粤电阳江青洲一、二海上风电场项目由中国能建广东院EPC总承包,风场坐落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总装机容量为1000兆瓦,拟布置92台单机容量为11兆瓦的国产抗台风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造1座50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振华重装担任其中47套海上风机根底和1套海上升压站根底的钢结构制作,总包单位为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开工后,将会围绕数控下料、卷圆组对制作、对接拼装、片体拼装及总装等工序全面、安全、有序推动项目出产进度,全面落实公司项目办理、质量办理体系,确保项目如期交给。

图文:王跃进、高建军、杨仁强/长兴分公司,王鹏、帅小军、李超、徐金鑫、王燕莉/振华重装、陆俞平/振华海服,保建军/南通传动飞屋环游生活记录本

标签:

海内外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多个海内外项目完成关键节点

相关信息

  • 硬核实力——凌宇电驱桥搅拌车来啦!
  • 跟着国内制品油价格居高不下,卡友们纷纷表示现在的营运压力真实太大了,在这种状况下,不少卡友们将目光转向新动力产品。依据职业数据统计,近期的新动力搅拌车销量呈上升趋势,而凌宇在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