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井松智能布局国际业务 海外工厂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85
|
|
|
 近日,从井松智能了解到,公司克服疫情困难,以完善的供货商办理体系,优秀的技术现场支持和长途协同能力得发挥,顺利落地海外智能工厂项目。井松智能将以全新的战略思想,愈加国际化的视角,布局海外市场,开启智能工厂体系规划与制作国际化公司的新篇章。

公司表明,井松智能凭借在纺织行业多年的智能工厂体系规划与制作的技术沉淀、事例堆集、行业口碑和影响力,成功获取了此公司海外智能工厂项目的建设权,双方公司精诚合作,助力该企业海外标杆智能工厂的落地。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井松智能根据“智能化出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应用化办理”的五化模式,结合事务与技术的双轮驱动平台,完结纵向与横向价值链集成,融合“智能调度、大数据分析、长途监控”等核心技术,将“原辅料、半品、成品”等物料的“存、拣、配、合”等环节完结全流程一体化,使“人、机、物”之间数据实时同享、事务高度协同,助力企业完结“降本、增效、减耗、绿色、提质、优管”的数智化转型方针。

值得一提的是,井松智能承建的该项目由“智能仓储、智能管控体系、智能配送”等组成,其间智能仓储体系有AS/RS立体货架、堆垛机、出入库运送体系、仓储办理体系WMS、仓储控制体系WCS等组成,整体库位数近17000个,多台堆垛机协同作业。智能配送体系有提高机、空中连廊运送体系,将仓储与车间打通,完结物料出入库、车间物料配送、车间与车间之间的提高配送等无人化作业,同时,由WMS/WCS统一办理、协作、调度,完结不同指令、使命、优先级下的车、货、场的体系化、流程化作业。

此外,该项目选用体系柔性化规划,即多类型巷道、多设备匹配、多体系协同满意不同物料类别、不同载荷区间的物料出入库与存储作业功用;运用智能优化存储战略,根据存储数据深度获取,实时数据主动分析,商品ABC主动分类并优化方位,智能存储,货架布局永远处于持续实时优化状态,可动态存储、高低密度、混合存储;采取全流程体系管控,物料出入库主动识别,物料全流程信息追溯、库区可视化办理,防呆防错,更准时、准确管控物料。

井松智能于5月17日开始招股。据揭露数据显示,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485.7116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5942.8464万股,本次发行股份拟募集资金33837.61万元,首要用于智能物流体系出产基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齐和宁)

〖证券时报网〗

标签:

井松智能海外工厂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井松智能布局国际业务 海外工厂项目成功落地

相关信息

  • 不毛之地将成“绿电”热土
  • 以沙漠、戈壁、荒漠为要点,建造风光电基地视觉我国供图​近日,国家动力局把以沙漠、戈壁、荒漠区域为要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的建造作为十四五新动力开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以上述区域为...[详情]
  • 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系统布局谋划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网络安全办理局一级巡视员周少清19日表明,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工作的系统布局谋划,抓好数据安全监管系统建造,制定出台工信范畴数据安全办理制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