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践行“双碳战略”,中铁十七局亮相全球首届动力电池大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63
|
|
|
 7月21日至23日,全球首届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中铁十七局城建公司承建全国首座花园式国际化动力港三江新区东部工业园动力港作为大会重要内容之一参展亮相。


  此次会议以“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为主题,约请全球动力电池工业抢先国家、地区重要专家,政府间国际组织官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及新动力领域领军企业负责人等,围绕“双碳”战略、前瞻技术、供应链生态构建、使用形式立异、回收利用等前沿热点问题打开研讨,进一步深化新动力工业国际合作交流,推进我国“双碳”战略施行,赋能长江经济带开展。

  匠心建造质量工程

  中铁十七局三江新区东部工业园动力港项目占地约38亩,兼具城市会客、交通换乘、数字展现等功能。项目正式投用后,每天可包容1200辆新动力车、100辆电动重型卡车的充、换电,预计年充、换电量达2500万千瓦时,完成碳减排约2.5万吨。

  深化协同绿色演示

  项目以花园式综合动力使用场景作为载体,联合“碳大脑、车路协同、智能微网”三大智慧平台,发挥“充电、换电、储能、光伏发电、电池检测、动力管控”六大功能,全面展现了智慧城市的低碳使用成果,为推进“双碳”战略有效落地供给杰出演示。

  科技赋能未来可期

  项目立异引进“碳大脑”智慧平台,对宜宾市近2万辆公共运营车辆的碳排放数据进行采集,经过可视化剖析,实时展现电动化节能减排作用、城市各区域碳排放占比等数据,让看不见、摸不着的“碳”变得有迹可循、有径可管,有力推进当地绿色低碳高质量开展。来历:新华网

标签:

中铁十七局亮动力电池大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践行“双碳战略”,中铁十七局亮相全球首届动力电池大会

相关信息

  • 世界各国核电计划简述
  • 根据国际原子能组织总干事拉斐尔马里亚诺格罗西的说法,根据他们现在的国家方案,到2035年,估计将有10至12个核电新成员开端开发。孟加拉国于2017年开端制作其第一座反应堆,并于2018年开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