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775.6米!西藏某重大水电项目创行业水平钻孔最深纪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84
|
|
|
 7月21日从我国电建成都勘察规划研究院处获悉,该院在西藏区域某大型水电项目中承当的超深水平钻孔工程顺利终孔,终孔深度达775.6米,发明了水电职业杂乱地质条件下水平钻孔最深的纪录。这也是本年4月在该区域实现1000米级竖直孔钻探后,获得的又一严重突破。


据该项目负责人常祖平介绍,该水平孔作业区域地质条件杂乱,软硬地层变换频频,岩层破碎,裂隙极多,“硬、脆、碎”现象严重,且地下水极为丰富,钻孔和成孔难度极大。为顺利完成该超深水平钻孔作业,成都院勘察专业加强组织,开展技术专题研讨,从钻进装备、结构规划、防漏防斜防卡钻着手,反复推演钻进过程,拟定详细作业方案和应急预案,终究圆满完成钻孔作业,为水电工程科学有序推动,获取了牢靠的榜首手地质材料。

据了解,成都勘察规划研究院作为一家拥有70多年历史的水电规划企业,在钻探技术领域形成了特有优势,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严重工程项目建设作出了应有奉献。近年来,在西藏严重水电项目建设中,先后实现了水电职业钻探4个榜首,即:覆盖层钻探深度水电职业榜首、竖直钻孔深度水电职业榜首、大口径钻探水电职业榜首、水平孔钻孔深度水电职业榜首。

下一步,成都勘察规划研究院将持续依托严重工程,不断探究前沿技术运用,力求发明职业勘探技术更多榜首,更好地服务西藏区域国家战略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我国电建成都勘察规划研究院处

标签:

水电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775.6米!西藏某重大水电项目创行业水平钻孔最深纪录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