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交三公局承建的新疆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6月30日正式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53
|
|
|
 2022年5月16日,尉犁县至且末县沙漠公路的服务区、加油加气站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碌着清理服务区服务用房场所,装修装修加油加气站站房,为公路通车做最后的冲刺。

中邦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尉且公路项目经理王云飞介绍,目前,路途主体工程全部完结,公路配套隶属设施也进入收尾阶段,2022年6月30日将正式通车。

新疆第三条沙漠公路

据介绍,2017年10月26日,尉犁县至且末县沙漠公路正式开工建造,是第三条穿越“逝世之海”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公路。公路全线坐落巴州境内,全长334.78公里,其中沙漠路段307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规范建造。

该项目发动以来,施工单位克服了地形复杂、气候条件恶劣等一系列挑战和困难。“沙漠公路途经的区域有30多座高大的沙山,最高的沙山高度超过了100米,相当于30层楼的高度。”中邦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尉且公路项目总工井文云说,他们克服了高温、沙尘暴天气,研究出了“三层推法”的方法攻克了大沙丘,有效缩短了推运间隔,降低了本钱,提高了施工功率,确保了公路后期的顺利建造。

据了解,尉犁县至且末县沙漠公路通车后,将且末县至库尔勒市两地间的行车路程缩短280公里,行车时间由原来的10余小时,缩短为6个小时左右。到时,将带动沿线旅行等工作开展,对便利各族群众的出行和推进经济建造具有重要意义。见道网

标签:

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交三公局承建的新疆尉犁至且末沙漠公路6月30日正式通车

相关信息

  • 星邦智能与玉柴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近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带领行政领导班子、事务板块高管一行,赴星邦智能接见会面沟通。两边就深度战略协作、多范畴共同开展等方面进行活跃沟通,星邦智能董事长刘国良、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