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通联科技1000t超大型轮胎提首片40.6m箱梁顺利吊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12
|
|
|

2019年9月18日晚19时许,由通联科技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量身打造的1000t轮胎式提梁机顺利完成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江阴东制梁场首榀40.6m预制箱梁的提梁出模工作。此榀40.6m预制箱梁使用混凝土总方量370.68m2,总重达一千多吨,其顺利提梁,意义重大。

通联科技1000t超大型轮胎提首片40.6m箱梁顺利吊装

南沿江城际铁路是全国继郑济铁路与福厦铁路试验使用外,第三条采用40m预制箱梁的铁路建设项目,也是我国第一条真正采用此新型梁的高速铁路。作为40m箱梁推广的践行者,中铁二十二局经过审慎研究,最终决定选用了通联科技的提梁设备。

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从设备开始工厂发运,到整机安装、调试完毕,仅用了19天的时间,通联科技现场服务团队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在困难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最终不负众望,确保了客户提梁任务的准时完成。

通联科技作为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的桥梁装备供应商,全球重大高端专用装备制造商,运、架、提装备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桥梁项目。事实又一次证明,通联科技,值得信赖。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通联科技1000t超大型轮胎提首片40.6m箱梁顺利吊装!

相关信息

  • 共享服贸发展机遇 共促世界经济复苏
  • 8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2年我国国际服务交易交易会致贺信。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着重举办服贸会的活跃意义,展示了我国坚持以高水平敞开促进高质量开展的决心,表达了我国同世界各国一道...[详情]
  •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柬埔寨代表处成立
  • 9月1日下午,我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柬埔寨代表处揭牌仪式举行。揭牌仪式设北京和金边两个主会场。我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邬国权,我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声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