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推建友产品助力非洲马拉维希雷河谷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07
|
|
|
 近来,山推建友非洲马拉维客户工地传来好消息,1套SjHZS90-3B混凝土拌和站顺利完成长途辅导,成功打料,行将应用于马拉维希雷河谷改造项目建设。


工程优用建友

为了满意非洲客户需要,山推建友克服疫情影响,采用长途辅导安装的方式协助客户解决安调问题,实现安装调试有条有理地推进,提高了现场安调功率,保证了项目进度,用专业和耐心供给了坚实的技术保证,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称誉。

建友让拌和更优

据悉,马拉维希雷河谷引水改造渠道工程建成后将解决马拉维西南部高原22万余人用水需求,灌溉面积达43370公顷,是马拉维历史上最大的“引水”民生工程。来源:山推公众号

标签:

山推建友非洲马拉维希雷河谷改造项目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建友产品助力非洲马拉维希雷河谷改造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