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沈阳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40
|
|
|
   新华网沈阳10月22日电(记者王莹)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近日在沈阳召开。

  会议由中国核学会指导,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主办,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等单位承办。

  会议设立了“先进核燃料与材料技术研究进展”和“核燃料技术支持与可靠性”2个分会场,36个参会报告涉及范围广、跨越领域宽,包含新型核材料、核燃料元件制造、核燃料元件用包壳材料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我国核材料领域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及发展动向。

  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年会是我国核材料领域内影响范围最广、学术水平最高的会议。今年的学术年会是自核材料分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国核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对核材料体系研发水平的提升、核材料技术的普及和推广、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核材料领域的产学研结果落地生根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核学会核材料分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沈阳召开

相关信息

  • 假日探访京唐铁路建设现场
  • 为了铁轨能提前铺到北京假日探访京唐铁路建设现场10月2日,京唐铁路铺轨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10月2日一大早,坐落京唐铁路机场站邻近的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牵引车拽着两根长...[详情]
  • 石家庄:南三条步行街“新装”亮相
  • 石家庄南三条步行街新装亮相9月30日,刚刚改造提高的石家庄市南三条步行街(大经街中山路至正东路段)招引了人们前来体会,这条有着数十年历史的步行街焕发出新的生机与生机。据介绍,南三条步...[详情]
  • “未来系列”新型都市快轨列车在唐山下线
  • 体现科技、人文、绿色、智能特点未来系列新型都市快轨列车在唐山下线近日,在唐山市举办的中国轨道交通工业140周年峰会上,由中车唐山公司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未来系列新型都市快轨...[详情]
  • “石家庄造”新型抢修装备亮相珠海航展
  • 石家庄造新型抢修配备亮相珠海航展第十三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珠海举行,博览会上展出的高精尖配备,让世界感受到我国重器的强大。其间,冀中配备石...[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