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线下][采购公示]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淮南车辆分公司叉车采购结果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24
|
|
|

    招标公司受业主委托,于2020-11-19在网上发布:[线下][采购公示]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淮南车辆分公司叉车采购结果公示。各有关单位请与公告中招标负责人接洽联系,及时开展投标及相关工作,以免错失商业机会。

     

      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淮南车辆分公司就叉车在2020年11月17日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最低价成交原则,采购小组现将该项目成交人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九台合力内燃叉车采购

    成交人:安徽合力叉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3日

    在公示期间,该项目所有报名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或认为物资询价采购结果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或中国铁路总公司管理规定行为的,可向采购人提出异议。异议人认为采购人异议答复违规的,可向淮南车辆分公司监督部门投诉。

    异议函件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一)异议人名称、地址及有效方式。

    (二)异议人具有《营业执照》的,附《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异议请求及主张。

    (五)异议人为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存在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

    (六)异议函件有关材料是外文的,中文译本,并附相关真实性证明。

    异议人为法人的,异议函件需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异议人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的,异议函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接受异议电话:王经理:13605549817

    0554-2113584 (路电)  0482-63584(市电)

    投诉电话:鲁女士:13515516399

                0554-2113575(市电)0482-63575(路电)

    采购人: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淮南车辆分公司

                      2020年11月18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线下][采购公示]上海铁路机车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淮南车辆分公司叉车采购结果公示

相关信息

  • 样机、阜新项目用吊具
  • 竞价结果信息采购项目名称5.5样机、阜新项目用吊具采购单位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科技成交供应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长江中远吊索具有限公司成交金额27270附件请把文件拖拽到...[详情]
  • 热轧带钢电动葫芦中标公示
  • 评标信息招标编码:05x1heT5fMp288120220429001评标地点:本平台中标信息中标投标方名称中标总金额(元)金额大写河南矿山重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本次招标联系事项招标单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