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兰州石化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开车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52
|
|
|
  1月10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了解到,近日,兰州石化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产品质量达到设计要求,这标志着该装置实现高质量开车一次成功。

  作为"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工程之一的兰州石化90万吨/年柴油加氢改质装置项目总投资5.36亿元,于2020年11月25日中交,12月15日顺利引入原料,12月20日产品质量合格。此套装置是优化产品结构、控油增化、增产航煤的重点装置,为中国石油首套同类装置。90万吨/年柴油加氢改质装置装置以两套常减压装置直馏柴油为原料,可年生产航煤组分40万吨、国Ⅵ质量标准的柴油17.8万吨,轻重石脑油20余万吨。

  据悉,该装置的投产将使兰州石化航煤生产能力提高至150万吨/年,柴汽比进一步降低,化工原料的年供应能力提高至200万吨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编辑丨费勇玮

  责任编辑丨张亚君

  值班主任丨郭俊宇

  【来源:兰州日报·ZAKER兰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州石化年产90万吨柴油加氢改质装置开车成功

相关信息

  • 两部门:加强新型电力系统顶层设计
  • 2月10日电,发改委、国家动力局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动力绿色低碳转型体系机制和政策措施的意见》,其间提出,加强新式电力系统顶层规划。推进电力来历清洁化和终端动力消费电气化,习惯新动力...[详情]
  • 铁矿石价格异常波动?两部门约谈!
  • 近期,铁矿石价格的突击大涨迎来了中国监管层的进一步重视。国家商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两部分9日联合刊文称,针对近期铁矿石价格出现异动的状况,近日已约谈有关铁矿石资讯企业,剑指伪造...[详情]
  • 宁海谋划千亿光伏储能产业新高地
  • 1月28日,由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总投资约152亿元的年产15GWN型超低碳高效异质结电池片与15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落户宁海。该项意图签约落地,是宁海布局光伏+储能工业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