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小身躯绽放超能量!徐工XM505铣刨机大展拳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5
|
|
|
 在最新亮相的徐工五系列产品中,XM505铣刨机以更小的身躯、更智能的控制、更舒适的体会感著称,当属走在科技前沿的弄潮儿。该车型刚一投入市场,就得到客户的共同好评。

01广东中山厂房施工

路面机械更常见于室外,而近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一台徐工铣刨机XM505现身某厂房内,对厂房内部路面进行铣刨修整。该机型在配备500mm铣刨宽度的同时,还具有更小的机身尺寸和更轻的整机分量。

整机高度:2.2m

机器分量:<6t

整机尺寸:3125×1715×2200mm

该厂房的施工方位在二楼,高度3.5m左右,需要将铣刨机吊装至二楼才可进行铣刨施工,这就要求所选铣刨机有必要尽量轻量化。厂房内空间较小,且承重柱较多,这对铣刨机的转场才能也是一种检测。面对这样的工况,XM505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选择。

02广东茂名市政改道

同样在广东省,茂名市的某街道的市政改道工程中,XM505作为国产半米铣刨机的领军产品到会施工,与之相配合的还有徐工两米铣刨机XM200KII,助力本次白改黑项目。

施工内容包含水泥拉毛和水泥铣刨,在大面积铣刨后,XM505铣刨机轻装上阵,抵达边角处及井盖方位,每天可施工1万平方米,这样的搭配也是市政施工中最为常见的组合。

徐工深耕铣刨设备20余年,用一根筋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力,不断创新发展,技术升级,为世界路途供给最优质的的筑养计划!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XM505铣刨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小身躯绽放超能量!徐工XM505铣刨机大展拳脚

相关信息

  • 日本企业抢占嗅觉数字化商机
  •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导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23日报导,使用数字技能再现嗅觉以促进商业开展的现象在日本很盛行。日立制作所开发出了使用声波丈量多种气味的传感器。旭化成公司将从202...[详情]
  • 德国欲增加投资5.5亿欧元发展绿色氢经济
  •   德国广播电台网站11月15日报道,德国联邦经合部长舒尔策在世界气候大会上宣告,将增加投资5.5亿欧元用于发展全球环境友好型氢经济。​她表示,绿色氢为摆脱石油和天然气带来了希望,一起...[详情]
  • 韩政府将出台“自动驾驶船舶促进法”
  •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25日报导,造船业界11月25日透露,国民力气党议员权明浩(音)本月22日提出拟定关于促进主动驾驶船只开发及商用化的法令(即:主动驾驶船只促进法),该法案是与产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