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5吨性能天花板,王者来袭——中联重科ZTC250W562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10
|
|
|
 功能为先

在新品迭代的吊装江湖里,起重功能是一击制胜的兵器,起重主臂对起重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胳膊强壮,才干横行吊装江湖。ZTC250W562具有职业内同吨级最长臂长,采用5节大截面U型主臂,全伸臂长度44.5m。根本臂的最大起重力矩可达1336千牛米,全伸主臂最大吊载8.1吨。

实力为重

工程机械专用低速大扭矩8L发动机+法士特8档同步器变速箱赋予了中联重科ZTC250W562轿车起重机汹涌动力,与强劲动力并存的,却是该款设备极低的油耗,其百公里均匀油耗比竞品省3升,真实完成了“想让马儿跑的好,又让马儿少吃草”。除此之外,ZTC250W562最高行驶速度可达80公里每小时,其最小转弯直径仅为21米,最大爬坡力可达45%,由此带来了极大的机动功能与工地适应性。

控制为本

高效精准,归功于中联重科ZTC250W562轿车起重机强大的液压体系。作为整机的血管与血液,极端精密和杂乱,要想把液压体系做好,考验的是设计师的研制能力和技术水平。中联重科ZTC250W562搭载中联重科自主研制的新型节能液压体系,大排量柱塞泵,工作效率高,吊装微动性好,高效节能!实力稳扎稳打!

中小吨位起重机盈余能力不俗,回本周期较快,是不少吊装人的必备车型,中联重科25吨级轿车起重机的成功离不开本身足够强劲的实力,也离不开在小吨位市场中应对激烈竞争时的品质资本。未来ZTC250W562面对市场激烈竞争时,定能让您在职业内有一席立锥之地。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起重机大众号)

标签:

中联重科ZTC250W562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5吨性能天花板,王者来袭——中联重科ZTC250W562

相关信息

  • 不毛之地将成“绿电”热土
  • 以沙漠、戈壁、荒漠为要点,建造风光电基地视觉我国供图​近日,国家动力局把以沙漠、戈壁、荒漠区域为要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的建造作为十四五新动力开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以上述区域为...[详情]
  • 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系统布局谋划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网络安全办理局一级巡视员周少清19日表明,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工作的系统布局谋划,抓好数据安全监管系统建造,制定出台工信范畴数据安全办理制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