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华凌国际进驻昌吉!昌吉州招商引资又结硕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40
|
|
|
 

    7月15日,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要点招商引资项目——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华凌世界、富美世界签约典礼在昌吉园林宾馆隆重举行,必将推动昌吉家具建材行业的快速开展,提高区域家具建材行业的规范化、世界化水平,标志着昌吉家居建材行业的开展引来了新的开展关键。

    当天,凌集团与富美世界协作建造昌吉华凌世界归纳商场、协鑫绿色动力工业、中睿信“才智园区”等3个项目。此次签约的项目总出资达21亿元,其中华凌世界归纳商场项目8亿元、中睿信“才智园区”项目8亿元、协鑫绿色动力项目5亿元,项目的落地建造将有用推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工业转型晋级和结构调整,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开展注入新动力。

    华凌集团是一家集商业服务、地产开发、对外贸易、畜牧工业、大型物流等为一体的新疆本土闻名民营企业,建有中西亚区域最大的归纳类商品商场—乌鲁木齐华凌归纳商场,华凌建材已成为新疆建材行业一张闪亮的名片。富美佳家居建材交易商场是昌吉州最大的家具建材运营企业,已有1000余家闻名品牌入驻。园区与华凌集团、富美世界强强协作,将富美世界家居建材城晋级为昌吉华凌世界归纳商场,必将推动昌吉家具建材行业的快速开展,提高区域家具建材行业的规范化、世界化水平。同时园区还与中睿信协作建造“才智园区”项目,建造才智园区、才智农业和工业基金等内容;与协鑫集团签约建造新疆总部基地及农业光伏绿色动力项目。

    签约典礼上,昌吉家居建材行业商会会长、富美世界家居建材工业园董事长李良说,昌吉区域的家居建材都比较老旧,商场规划落后、布局分散、配套匮乏、业态单一、辐射区域有限、产品品种不全。而富美世界,将昌吉现有家居建材行业商户和商业资源进行优化,集群展示、归行划市、统一运营办理。不仅为出资客和商户供给了良好的出资环境、运营环境,同时也为广阔消费者供给了质优价廉的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基地。

    “通过前期的考察与深化了解,咱们挑选进驻昌吉、落户昌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并与富美世界达成战略协作。是因为这儿资源优势显著,营商环境好、出资氛围好、商场前景好。政府还给予了咱们许多惠企政策,咱们有信心在昌吉这片膏壤上成长、结果。”新疆华凌世界家居办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震说。

    2021年,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立足本身优势,杰出特色、科学定位,合理挑选工业开展方向,集中力量抓招商引项目,多措并重,优环境促项目,以项目建造来培养首位工业和支柱工业,加快推进昌吉州一批批要点项目落地建造,为农业园区高质量开展注入强劲动能。

    天山之天山

    标签:

    招商 引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凌国际进驻昌吉!昌吉州招商引资又结硕果

相关信息

  • 推进自贸区提升战略 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 近年来,中国加快自由贸易区建设,构建面向全球的高标准自由贸易区网络,成果有目共睹截至目前,中国已与2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9个自由贸易协定,自贸伙伴朋友圈不断扩大,自贸协定内容日益...[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