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毛伟明省长点赞三一:为湖南工业发展做了个标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97
|
|
|
     7月12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一行来到三一集团涟源工业园,深入了解企业出产运营状况。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集团董事、履行总裁易小刚,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等公司领导参加接待汇报。

    这是继观察三一韶山风电工业园、长沙工业园之后,毛伟明省长第三次亲临三一指导工作。梁稳根董事长对毛伟明省长一行的莅临表明热烈欢迎,感谢省长一直以来对三一开展的高度重视。

    在三一涟源路机“灯塔工厂”入口处,梁稳根董事长向毛伟明省长介绍了三一的开展历史、今年以来的运营成绩,以及数字化转型的方针,即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期内,完成3000亿销售额、3000名产线工人、30000名工程师的“3个3”方针。毛伟明省长仔细听取介绍,并频频点头。

    梁稳根董事长重点汇报了三一在娄底的出资建造状况,当前,三一在娄底总出资158.7亿元,占地2000亩,规划了包含三一液压油缸才智生态城、三一重卡零部件工业园、三一路机“灯塔工厂”、湖南师大附属学校等在内的5个重大项目。

    毛伟明省长关心地询问,现在油缸出产到什么程度了?这边的路机“灯塔工厂”建造状况怎么样?梁稳根董事长逐个具体答复,毛伟明省长连连称誉,“工业方向很好,还做成了世界级的灯塔工厂。”

    走进路机“灯塔工厂”,左右两条总装线上的产线工人正在有条有理地拼装设备,一条拼装平地机,一条拼装压路机。

    易小刚向毛伟明省长具体介绍了三一的智能制作状况,目前,整个三一集团共建造了45座“灯塔工厂”,在娄底出资建造了5座,其中在涟源出产的平地机已经销往世界各地。

    联想到曾观察过的其他三一“灯塔工厂”,毛伟明省长饶有兴致地问道,这个路机“灯塔工厂”的特点是什么?易小刚答复说,不同于油缸和泵车的出产,它是在小批量的状况下,完成了多种类的柔性制作、智能制作。

    站在厂房中心大屏处,毛伟明省长还通过三现视频查看了国内首条工程机械用高强钢板热处理出产线。易小刚介绍,这一出产线完成了工程机械用高强钢板的国产彻底替代,解决了卡脖子问题,毛伟明省长称誉道,这提高了工业链供应链的安全度。

    考察完毕前,毛伟明省长与梁稳根董事长等逐个握手,并对三一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指出,三一为湖南工业开展做了一个标杆,为行业做出了奉献,特别不忘家园,回馈家园,搭起了涟源的工业结构和层次。

    毛伟明省长强调,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效果,在推动工业数字化中提高效率,提高效益,推动工业链上下游配套延伸,打造优势工业集群。

    (本文转载自三一重工)

    标签:

    三一 智能制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毛伟明省长点赞三一:为湖南工业发展做了个标杆!

相关信息

  • 苏州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冲刺千亿级
  • 新华网南京1月5日电(记者刘巍巍)记者5日从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近年加快从制造向智造转型,全区2020年智能制造及相关产业销售收入达980亿元,预计2021年将突破千亿元,奋力打造智能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