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江西建工助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10
|
|
|
     5月9日,记者走进位于安义县的江西建工现代修建产业园,看到占地200亩的装配式修建基地正在火热出产,另一侧的新式修建材料出产基地正在加速建造,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跟着新式修建材料出产基地的投产,我省修建产业转型晋级脚步将大大加速。”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聚焦职业趋势,围绕资质互补和资源共享,与安义县建造集修建装配式构件及钢结构出产、新式修建材料研制出产、周转材料及设备租赁、采购物流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基地,引领我省装配式修建产业开展。

    作为我省修建业龙头企业,江西建工一手助推职业转型晋级,一手抓创新驱动开展,建立健全科技创新和科技办理的体系机制,建立企业科协,强化科技成果的研制运用,推行项目“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全面办理标准化”“党支部建造标准化”等“三标化”办理,助推项目品牌建造,加速“走出去”脚步。五年来,企业累计取得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式专利75项;累计创建中国修建工程鲁班奖8项、江西省优质建造工程杜鹃花奖53项、中建协“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8个、省级“修建安全出产标准化演示工地”143个。2020年,新晋入榜“全球最大250家世界承包商”名单。

    今年一季度,江西建工在内蒙古和赣州市相继中标亿元工程;收买中捷工程建造,为进军轨道交通领域奠定根底;完成经营收入154亿元,同比增加59.6%。“咱们要以转型晋级和高质量开展为主题,以全面风险办理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和技术创新为底子动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集团经济,保证‘十四五’开展开好局、起好步!”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才柬告诉记者。(来历:江西日报记者游静)

    标签:

    修建产业转型晋级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西建工助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信息

  • 服贸会首次设立运输服务板块
  • 8月26日,记者从2021年我国世界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服贸会供应链及商务服务专题运送服务板块为首次建立,将于9月3日至7日在...[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
  • 8月2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沙特交通和物流服务大臣萨利赫本纳赛尔埃勒贾希尔,两边就一起关心的问题交换了定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李小鹏指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