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40
|
|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实现年产值7亿元,税收7053万元。

    同月,菱湖镇还与杭州昶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签署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新建年产50万片数控刀片、120万件高性能衡器传感器和3万吨新型材料,建成投产后估计可实现年产值2.45亿元,税收1060万元。

    高质量项目的落户,得益于菱湖镇优良的营商环境。“这儿投资环境好,在项目的建造过程中,政府部门的优质服务大大缩短了各项流程的批阅时刻,也协助咱们解决了项目中遇到的困难,使项目得以顺利进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沈小明说。

    近年来,菱湖镇结合自身产业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依托南浔区区副中心这一舞台,施行“多元化、产业化、链条式”招商引资战略,积极引入培育“龙头”项目,引入建成了一批拥有核心技术、节能增效、产品附加值高、商场稳定等优势的优质企业,坚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以来,菱湖镇增签约固投亿元以上项目10个,总投资47.5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5个。

    为进一步擦亮投资环境“金字招牌”,菱湖镇一方面在该项目吸引过程中不断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杰出菱湖工作实践与特征,实现诉求流转、方针推送、方针申报、企业赋能、科创对接等服务功能。同时,在土地目标、厂房建造、税收减免等方面,经过“专人盯办”制度,拓荒“绿色通道”。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于项目手续处理,资源要素配套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提前开工,提前建成,提前发挥效益。

    招商仅仅起点,安商没有终点。招得来是基础,落得下、发展好才是要害。菱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为企业供给更为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越来越“亲”和“清”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高质量项目落户菱湖,为建造美丽菱湖添砖加瓦,助力菱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来历:浙江在线吕瑞峰江雨阳)

    标签:

    湖州 南浔菱湖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相关信息

  • 中泰投资论坛召开,两国聚焦经济合作
  •   以连接打造共赢、绿色驱动增长为主题的中泰出资论坛3日在曼谷举行,旨在推动两国出资来往,促进经济协作。泰国总理巴育对我国企业来泰出资表明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泰国的生物经济、循环...[详情]
  • 2022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成功举办
  •   聚焦新式前沿范畴,促进经济与环境协调开展;出资新的基础设施建造,夯实经济社会数字化创新开展的基础;加强RD和新技术使用,不断拓宽节能环保、清洁动力、新材料等绿色工业2022年11月3日...[详情]
  • 第五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首单诞生!
  •   2022年11月5日上午,第五届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首日,青浦区便捷报频传越海全球供应链跨山越海,与参展商飞利浦(我国)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达到3亿美元收购意向订单,摘得上海买卖...[详情]
  • “促进多边贸易的绝佳平台”
  •   我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具有独特魅力,是促进多边交易的绝佳平台,也是我国致力于扩大敞开、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推动交易和出资自由化便利化的有力证明。塞尔维亚工商会我国代表处主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