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我省开出首份外贸企业自助打印报关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47
|
|
|
     8月9日,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经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向海口海关所属三亚海关提交企业自助打印报关单请求。经海关快速审阅,企业顺畅打印出带有海关电子签章的报关单,全程用时不到3分钟。

    这是海南外贸企业首份自助打印的报关单。当日,文昌海关辖区的海南勤富食物有限公司也自助打印了本公司的报关单。

    按照海关总署一致部署,海口海关作为全国率先试点的3个直属海关之一,自8月9日起展开高级认证企业自助打印报关单工作。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海关了解到,为落实该项便企利民行动,该关快速反应,多渠道对辖区高级认证企业进行宣传推行,多方面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目前,海南省26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可根据实际需求线上请求自助打印报关单,不仅能够打印在海口海关申报的报关单,还能够打印在其他试点海关(包含广州海关、满洲里海关)申报的报关单,无须再到现场柜台申领,完成全作业流程网上处理。

    “咱们企业在文昌,报关单自助打印功用上线后,足不出户就能够自行打印,大大节省了咱们的时刻和费用。”海南勤富食物有限公司贸易部副经理陈泽伟说。

    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远昭表明,报关单自助打印功用的推出,完成了报关事务处理“零接触”,不仅将协助企业报关事务处理效率提升50%以上,也助推企业“无纸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海口海关计算处负责人表明,企业自助打印报关单是深化海关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减少纸质单证流通,减轻企业担负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海口海关展开“我为大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之一。下一步,该关将紧密结合“我为大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动各项事务改革,全力支持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来源:海南日报记者周晓梦通讯员符太生)

    标签:

    外贸企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省开出首份外贸企业自助打印报关单

相关信息

  • 李函带队赴西咸新区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 8月6日,县长李函带领政府办、发改局、招商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分负责人赴西咸新区陕西秦汉轿车零部件产业园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靠民,副县长孙党军一同考察。...[详情]
  • 兰州新区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 8月5日,2021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会集开工典礼新区分会场活动在城市矿藏与外表处理工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当天,新区共计有55个项目会集开工,总出资525亿元、年度方案出资100亿元。其间,...[详情]
  • 吉尔吉斯斯坦:投资清洁能源好地方
  • 吉尔吉斯斯坦是上合安排绿色动力首要倡导国,蕴藏着丰厚的水利和电力资源,期望能和我国企业加强在水电方面的协作。不仅水电,光伏工业方面的协作潜力巨大,咱们国家的气候条件很合适开展太...[详情]
  • 上半年671个大好项目落户保税区
  • 引入要点招商项目671个,其我国际500强要点企业出资项目22个、京冀项目201个;实践利用内资192亿元,同比增长19.42%;实践利用外资3.6亿美元,同比增长79.53%本年上半年,天津港保税区以项目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