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上半年671个大好项目落户保税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93
|
|
|
     引入要点招商项目671个,其我国际500强要点企业出资项目22个、京冀项目201个;实践利用内资192亿元,同比增长19.42%;实践利用外资3.6亿美元,同比增长79.53%……本年上半年,天津港保税区以项目为抓手,以效益为目标,环绕“串链、补链、强链”,全力引入大好项目落户。

    上半年,保税区各招商部分加大战略性新兴工业和优势工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展工业链和立异链招商,促进170个项目签署出资协议,环绕生命健康、智能科技、海洋经济、氢能、立异金融、大宗贸易等工业引入项目百余个。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抢先的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领域的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为扩大市场需求,该公司本年在保税区出资建立天津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无人机研制、出产及出售结算等事务,估计年底投产。

    在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方面,保税区加快推动接受北京非首都功用疏解,从“服务”和“疏解”两方面下手,主动对接首都资源,上半年共引入北京项目183个。

    作为本年落户的要点央企项目,国际500强企业我国电力建造集团有限公司在保税区注册建立二级公司中电建天津出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建成后将发挥我国电建全工业链一体化优势,在基础设施、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才智城市建造等领域供给投融资、建造管理和运营管理等归纳服务。

    “十三五”时期,本市将生物医药工业确定为优先发展的三大战略性新兴工业之一。本年,保税区活跃引领生物医药工业立异发展。上半年,国际500强企业我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保税区注册建立静禾堂(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造生物医药项目。未来,静禾堂将主营中药材贸易、加工、研制技术服务等事务,一起建造契合GSP标准的现代化智能物流库房,估计年出售收入可达60亿元。

    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一起,保税区大力推动实体项目落地、开工。本年上半年,德国DHL公司北方运营中心等项目完结土地招拍挂,民生电商金融工业园等项目开工建造,日本高木轿车零部件等项目建成竣工。此外,中航西飞旗下西飞国际航空制作(天津)有限公司A320机身系统安装项目顺利开工,这是继A320机翼总装项目之后保税区又一重大国际协作项目,对进一步拓宽航空工业与空客公司的协作领域和工业层次具有重要作用。(来历:今晚报岳珊)

    标签:

    项目 保税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半年671个大好项目落户保税区

相关信息

  • 第十二届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活动在沈开幕
  • 8月31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十二届辽宁省跨国收购洽谈活动在沈阳开幕。活动为期4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国际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8位企业家与我省500家外贸企业相聚云端,找寻协...[详情]
  • 镇江“云上”签下256亿元“大单”
  • 8月31日,镇江市举行2021年要点工业项目年中云签约,现场签约30个项目,总投资256.6亿元,其间10亿元以上项目达14个。本次签约杰出工业契合度,70%的项目符合镇江四群八链要点工业发展方向,...[详情]
  • 山东聊城前7个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35亿
  • 8月24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举行村庄复兴双招双引云推介暨要点招商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京东云仓、泽耀(临清)国际农博城等34个村庄复兴项目线上签约,总出资额达74.22亿元,其间合同外资9600万...[详情]
  • 山东菏泽营商环境测评多项指标居全省前列
  • 8月27日,山东菏泽营商环境建造作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得悉,根据全省2020年营商环境测评结果,菏泽的政府收购、劳动力商场监管、取得信贷3项目标,进入全省前3名;开办企业目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