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第十二届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活动在沈开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63
|
|
|
     8月31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十二届辽宁省跨国收购洽谈活动在沈阳开幕。活动为期4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国际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8位企业家与我省500家外贸企业相聚“云端”,找寻协作商机,开展交易对接。

    跨国收购洽谈会是我省协助辽宁企业开拓市场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此项活动,更多国际收购商可以了解、熟悉辽宁企业,协助省内企业取得更多出口交易订单和对外交易开展机会。本次活动以“数智云展,交流无限”为主题,围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和“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造,侧重推介我省外贸开展的新优势、新业态、新模式,要点设置了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线上洽谈专场活动。一起,“辽望全球,品德全国”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现交易会系列活动也同步发动,全面展现我省优势产品,助力我省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源:辽宁日报记者董翰博)

    标签:

    跨国收购洽谈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十二届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活动在沈开幕

相关信息

  • 外贸数据超预期 海外舆论看好中国经济韧性
  •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我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交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加23.7%,完成外贸接连15个月正增加。海外舆论以为,最新外贸数据远超商场预期,凸显...[详情]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省签约项目逾200个总金额超1500亿元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先河环保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介绍生态大脑。据介绍,生态大脑体系可供给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