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美省州于第21届投洽会期间研讨对接绿色低碳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14
|
|
|
     新华社厦门9月8日电(记者邓倩倩、田颖)第21届我国世界出资交易洽谈会期间,中美省州绿色低碳协作研讨会暨对接会于9月8日在厦门举办。福建、黑龙江、云南、山东、重庆、广东、四川、江西、天津等省市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俄亥俄州、华盛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等两国地方政府代表和工商界人士约260人参会。

    与会代表就加强中美省州经贸协作、一起应对气候变化应战进行深化讨论,共享成功事例和经历,探索两国在绿色低碳领域展开产品交易、技术交流和出资协作的巨大商机。

    商务部副部长兼世界交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在主旨演讲中表明,本次活动是中美省州经贸协作机制下初次以展开绿色低碳协作、应对气候变化应战为主题的研讨会。我国将展开绿色交易,鼓舞外资投向节能环保、生态环境、绿色服务等产业,深化绿色低碳世界协作。我国的绿色低碳转型结合超大规模国内市场优势将为中美经贸协作提供巨大展开机会。

    王受文指出,中美加强绿色低碳协作,离不开健康稳定的两边经贸关系大环境。当时,中美关系正处在重要关口。两边应积极发挥经贸关系“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加强协作,管控不合,推动中美经贸关系早日回到正轨,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获得更大展开。

    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在致辞中表明,福建将环绕碳达峰、碳中和方针,全面树立绿色展开导向,继续增强绿色展开动能。希望在中美省州经贸协作机制框架下,建立健全福建省与美国各州之间的交流渠道和联络机制,深化交流、扩大协作。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瓦恩、华盛顿州副州长丹尼·赫克、加州前州长杰里·布朗分别在活动中发表视频致辞,美中交易全国委员会全球副会长、我国区会长马修·马古利斯现场致辞。他们表明,美国各州与我国建立了密切的经贸联络,期待与中方在绿色低碳领域展开更多务实协作,一起应对气候变化应战,促进各自经济展开。

    标签:

    投洽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美省州于第21届投洽会期间研讨对接绿色低碳合作

相关信息

  • 东博会为广西各地产业投资合作注入新动能
  • 新华网南宁9月13日电(钟涓涓)金秋九月,第18届我国东盟饱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在东博会12.4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来自广西各地的企业和产品纷纷亮相,招引了全国各地客商的重视。第18届我国...[详情]
  • 精准发力 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加码提速
  • 日前,在全区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会议上,自治区企业电子印章发放管理体系正式发动,内蒙古丰苒商贸有限公司经过一网通渠道数据协同,成功领取了自治区第一枚电子印章。加大变革立异力度,...[详情]
  • 精准发力 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加码提速
  • 日前,在全区优化企业开办营商环境会议上,自治区企业电子印章发放办理体系正式启动,内蒙古丰苒商贸有限公司经过一网通渠道数据协同,成功领取了自治区榜首枚电子印章。加大变革创新力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