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上半年河南省新设外资企业150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33
|
|
|
     8月16日,省商务厅举行全省商务工作年中电视电话会。记者从会上得悉,本年上半年,面临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我省紧盯重点外资企业、重大外资项目,立异招商方法、强化政策执行、完善服务体系,实现新设外资企业和实际吸收外资同比双增加。其中,全省新建立外资企业150家,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加47.1%;新增合同外资31.2亿美元,同比增加307%;实际吸收外资108.3亿美元,同比增加8%。

    “我省吸收外资质量提升明显。”省商务厅厅长马健介绍,上半年,全省新建立出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外资企业24家,出资总额28.7亿美元。特别是一批世界500强企业重点外资项目在豫顺畅签约、落地、开工、投产。如新加坡立邦在开封兰考出资5.5亿元的固废处理项目、泰国正大在漯河出资1亿元的蛋鸡场建造项目正式签约;香港华润继续扩展在豫出资,在信阳、新乡新设2家外资企业,省内9家企业持续开工建造,到位资本金3729万美元。

    全省外资结构不断优化,服务业尤其是高技术服务业吸收外资力度加大。上半年,全省新设服务业外资企业131家,同比增加59.8%,占企业总数的87.3%。特别是全省新设高技术产业服务业企业48家,同比增加65.52%。全省医药研制、软件开发、芯片规划范畴外资企业数量逐步增多,为高技术产业开展、产业结构转型晋级注入新动能。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我省出资规模加大。1月至6月,我省吸收外资涉及45个国家或区域。有28个国家或区域在我省新设外商出资企业。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河南新设外资企业32家,同比增加100%。

    马健表示,我省将进一步健全外商出资服务体系,

    完善督查激励机制,建立项目管理平台,强化“项目为王”导向,着力推动在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开工,吸引更多优质外部要素资源参加河南高质量开展建造。(来源:河南日报记者孙静)

    标签:

    外资企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半年河南省新设外资企业150家

相关信息

  • 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十场举行
  • 原题: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十场举办沈晓明毛万春参与8月28日上午,2021年海南自贸港大讲堂第十场在海口举办,全国人大常委、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应邀作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背景下的...[详情]
  • 中白工业园新签国际合作项目
  • 日前,医疗器械和药品准入手册推介会暨金台文院与白俄罗斯卫生鉴定与实验中心协作签约典礼在青岛中白深度协作区的姊妹园区中白工业园科创中心举办。我国驻白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谢小用,白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