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中白工业园新签国际合作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8
|
|
|
     日前,医疗器械和药品准入手册推介会暨金台文院与白俄罗斯卫生鉴定与实验中心协作签约典礼在青岛中白深度协作区的姊妹园区——中白工业园科创中心举办。我国驻白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谢小用,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青岛市委副书记惠新安等连线参与活动并致辞。

    谢小用在致辞中说,协作备忘录的签署是两边联合研制生产的第一步,希望在白俄罗斯卫生部等相关政府机构的支持和协助下,新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医药产品能够尽快展开临床实验、尽早获批生产,为下一步更多的我国中医药企业入园打下坚实基础,也为中白两边共同向全世界供给中白解决方案做好必要准备。

    尤里·先科在致辞中表明,感谢中白两国政府以及中白工业园对开展中医药项目作出的尽力,随着新版总统令的颁布,园区将具有更好的营商环境,这将有助于园区构成医药产业集群,衷心希望在各方支持下中白工业园的中医药项目开展取得成功。

    惠新安在致辞中说,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珍宝,也是我国献给世界的礼物。作为国家中医药归纳改革实验区,青岛致力于推进中医药国内及世界化开展,目前已初步构成包含国家、省、市、区(市)四级的中医药专科集群、15分钟基层中医药服务圈。下一步,青岛将充分依托中白工业园、中白深度协作区等优异的区域协作项目,与“一带一路”姊妹园区共同尽力,推进中医药与世界传统医学深度融合。希望姊妹园区有关部分和两边企业利用好中白深度协作区、中白世界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等渠道,切实展开全方位协作,为文化文明的沟通互鉴贡献力量。欢迎更多的白俄罗斯朋友走进青岛、感触青岛,共叙友谊、共谋开展。

    典礼上,金台文院与白俄罗斯卫生鉴定与实验中心签署了协作备忘录。

    白俄罗斯卫生部、我国国家药监局、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以及青岛市有关区市和部分负责同志等参与签约典礼。

    今年7月21日,中白深度协作区暨中白世界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我市城阳区。该园区是响应国家部委“一园两地”号召,在国内树立的首个与中白工业园长期双向联动的姊妹园区。来源:青岛日报

    标签:

    中白工业园 世界协作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白工业园新签国际合作项目

相关信息

  • 外贸数据超预期 海外舆论看好中国经济韧性
  •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我国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现,本年前8个月,我国货物交易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同比增加23.7%,完成外贸接连15个月正增加。海外舆论以为,最新外贸数据远超商场预期,凸显...[详情]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
  •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圆满闭幕全省签约项目逾200个总金额超1500亿元9月8日,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先河环保展区,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介绍生态大脑。据介绍,生态大脑体系可供给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