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空气产品公司助力山东"氢进万家" —公司在鲁首座加氢示范站建成以服务绿色公交和物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3
|
|
|
     我国上海(2021年8月12日)--全球抢先的氢气出产商和氢能解决计划供货商空气产品公司(AirProduct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今日宣告,其在山东的首座自有加氢站,即淄博桓台演示加氢站已建成,将为当地氢燃料电池公交大巴和物流车辆供给加氢服务,助力"氢进万家"科技演示工程,推进绿色交通开展。公司也在山东加速推进几大制氢和氢能综合利用项目,支持这项国家级项目的施行。

    由科技部与山东省政府一起安排施行的"氢进万家"科技演示工程是一项综合性氢能推进计划,规划在工业园区、社区楼宇和交通移动用能等多场景开展氢能使用演示,目标建设"一条氢能高速、二个氢能港口、三个科普基地、四个氢能园区、五个氢能社区",打造可复制和可推行的"氢能社会"样板。

    空气产品公司在山东的首座加氢演示站可为公交和物流车队供给加氢服务

    淄博桓台县演示加氢站由空气产品公司与桓台县政府合作建设,并由空气产品公司独立承建、持有和运营,是该公司在山东的首座自有加氢站,一起也是山东省的第一批加氢演示站之一。全站按照世界抢先的加氢站标准设计和制作,采用空气产品公司专利型加氢技能,配备两台先进加氢机设备,并由空气产品公司在淄博的制氢工厂供给燃料氢。该加氢站可为当地数条公交线路及多个物流车队供给加氢服务。

    空气产品公司我国区总裁苏俊雄表示:"山东有着十分明晰的氢能开展战略目标与规划。作为氢气和氢能范畴的抢先企业,空气产品公司很荣幸能奉献技能专长,以及端对端的解决计划,助力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演示工程,极力推进氢能工业在山东及全国的开展。我们将继续与地方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们携手支持我国十四五规划和"双碳"目标,完成可持续开展。"

    山东在氢能工业上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未来开展根底,其工业链掩盖氢能"制-储-输-用"全范畴。山东省政府于2020年在全国首先制定出台了《山东省氢能工业中长期开展规划(2020-2030年)》,推进氢能工业链融合和立异开展,构筑"我国氢谷"和"东方氢岛"两大高地。本年4月,科技部与山东省一起签署"氢进万家"科技演示工程结构协议,山东成为全国首个也是现在唯一一个氢能大规模推行使用的演示省份。近期,包含空气产品公司在内的18家世界抢先企业应邀参加了山东省氢能工业开展世界合作推介会,参加"氢进万家"世界朋友圈,和省内20多家氢能相关企业交流对接,加速推进该工程的施行。

    空气产品公司在氢能范畴拥有60多年的经验和广泛的氢燃料加注专利技能。公司参加了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个加氢站项目,其加注技能每年用于超越150万次的加氢操作。

    作为第一批进入我国的跨国气体公司,公司从1987年起一向支持着我国社会和经济的开展。公司参加了国内多个氢能演示项目,其中包含在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1深圳大运会上推进氢能这一清洁能源的使用,并为备战2022北京绿色冬奥供给氢能技能计划。近几年,空气产品公司也支持了国内多个加氢站先行项目,包含山东首座具有35MPa和70Mpa两种加注压力的固定式加氢站。公司自1995年初次在山东出资以来,现在已在当地建立了强大市场位置和气体供给网络,拥有多个运营实体和出产设施,参加数个加氢站项目,并已具有工程设计能力。

    我国能源网

    标签:

    空气产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空气产品公司助力山东"氢进万家" —公司在鲁首座加氢示范站建成以服务绿色公交和物流

相关信息

  • 该地发布监理工作“十不准” 引热议!
  • 重庆市住宅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施行房屋市政工程监理作业十禁绝规则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进一步标准全市房屋市政工程监理企业及从业人员行为,树立工程监理职业良好形象,充...[详情]
  • 七剑下天山:中国基建的大国重器擂台赛!
  • 上天有神舟,下海有蛟龙,入地有盾构。经过市场的洗礼和我国企业的苦心钻研,现在国内运用的大国重器盾构/TBM,已不再是海瑞克、罗宾斯、卡特彼勒等国外之流,取而代之的是:中交天和、铁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