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虎年开门红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首日交机破亿 赓续奋斗开新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8
|
|
|
 新元肇启,岁律更新!

2月7日,以“致·极致领未来”为主题的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开门红发车典礼盛大举行。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以簇新的面貌,迎来了虎年春节后的首次发车,敞开了虎虎生威的2022。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总经理任会礼及公司其他领导、部分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了发车典礼,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延续“牛劲”,首发“虎威”!

2月7日上午9时28分,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望城工业园内装扮一新的大拖车车队缓缓启动,总价值过亿元的高空机械设备容光焕发,正起程发往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南、陕西、江西、辽宁、四川、贵州等地区。

这些小绿奇迹军团的“将士”们,将会第一时间交付到客户手中,在全国各地的施工项目中大显身手。

开工首日,交机额破亿!这是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及品牌实力的极大肯定和信任。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正以纵横开辟大跨步姿态虎跃前行!多赛道齐跑,抢占市场,在守正立异的同时,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向着2022,按下了英勇反击的加速键。

“极致”驱动,笃行不怠领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研发、制作、营销、服务及各支撑部分通力合作,以硬核立异技能引领职业展开方向,打造了业内领先的系列电动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创始了纯电动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研发了全球最高的电动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一系列实力新品,取得了市场、口碑双丰收。这也意味着2022年将是全新的高起点,将面对更大的机遇和更重的责任。

全新的2022年,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将继续贯彻高质量展开理念,执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使命;将以詹纯新董事长的“四个极致”战略为指引,推进各线工作全面展开;将继续坚持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将构建起员工、供应商、客户、以及其他同伴协调展开的新生态。

全新的2022年,数字化高机建设正在展开、新产业园建设将全面建成投产,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正铆足干劲,誓“把技能做到极致、把质量做到极致、把成本做到极致、把服务做到极致”,用极致的思想、以职业领军企业的姿态,为职业供给高性能、高质量、高安全性的产品,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驱动职业高质量健康展开!

赓续奋斗、勇于立异

咱们一同向未来!

(本文转载自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公众号)

标签: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虎年开门红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首日交机破亿 赓续奋斗开新篇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