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方着力破解重点项目施工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40
|
|
|
     8月18日上午,东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9·13”拟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有关部门、施工单位及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着力破解项目施工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东方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西南部中心城市建设。

    在疏港大道跨罗带河桥梁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张长丰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推进情况,听取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展缓慢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施工力量,扎实抓好项目建设;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施工安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供电部门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加紧制定高压线迁移方案,为项目顺利建设扫清障碍。

    张长丰还来到年产13.58万吨新型环保建材外加剂生产基地项目、5万吨废矿物油加工和5万吨润滑油项目供地现场,详细了解“9·13”拟开工项目前期推进工作,要求项目业主和各企业要协调对接,指定专人抓紧抓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各级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及时研究落实企业反馈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工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东方广电)

    标签:

    东方 重点项目 施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方着力破解重点项目施工难题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相关信息

  • 中国石油首座综合能源服务站在京投运
  • 近来,中国石油首座油气氢电非归纳动力服务站在北京延庆正式开业投运,这是中国石油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全力服务保障冬奥、助力完结国家双碳目标的重要行动。...[详情]
  • 四川将加快风电光伏开发
  • 近来,全国多地限电的消息引发关注。作为清洁动力大省的四川,正在活跃开发风力和太阳能资源,其发展怎么?记者从相关部门得悉,近年来虽然风电和光伏已并网装机快速增长,但仍只占全省电力总...[详情]
  • 内蒙古10.65GW风电、光伏名单公示
  • 内蒙古自治区动力局发布关于自治区2021年保证性并网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优选成果的公示,其间,风电项目蒙西区域总规划500万千瓦,蒙东区域总规划180万千瓦;光伏项目蒙西区域总规划33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