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泰米尔纳德邦将建设4000兆瓦太阳能发电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97
|
|
|
     泰米尔纳德邦发电和配电有限公司(Tangedco)将建立一个40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园区,以满意不断增加的能源需求,电力部长V.Senthilbalaji本周在大会上宣告。

    他在宣告其部门的拨款需求的一同宣告了这一音讯,他说Tangedco计划在该州全部区域建立带有电池存储系统的太阳能发电园区。该电力公司计划在Virudhunagar区的Kariyapatti变电站设备3MW电池存储系统和1MW太阳能发电厂作为试点项目。将敏捷采用举动予以实施。

    部长还表明,计划在附近的Ennore建立18-20兆瓦的天然气发电厂,总装机容量约为2000兆瓦,由印度石油公司(IOC)的R-LNG(再气化液化天然气)供应动力。

    据他介绍,将在Kanniyakumari和Theni区域分别建立500兆瓦的抽水蓄能发电项目,并研讨在不同区域建立11个总计7500兆瓦的此类项目的可行性。

    他还表明将采用办法签署中期合同,以3.26卢比/台的价格购买1500兆瓦电力,以及与发电机的短期电力购买合同。Senthilbalaji还宣告计划以优惠条件与其他州交流风电,在变压器中设备智能电表以丈量线路损耗,费用为1270千万卢比,为顾客设备智能电表,并依据印度会计准则预备账户并节约利息支出每年向PowerFinanceCorporation和RuralElectrificationCorporation供应约30亿卢比的资金。

    2021年7月,泰米尔纳德邦电力监管委员会(TNERC)指示Tangedco处理来自高压行业的全部未决请求,以建立屋顶太阳能系统,并依据现有规矩采用举动为这些联接供电。见道网

    标签:

    太阳能发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打扫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泰米尔纳德邦将建设4000兆瓦太阳能发电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