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方重工:“技能大比拼”鼓励青年员工创新争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45
|
|
|
 新华网沈阳5月26日电(唐晓瑭)为营造良好的青年科技创新氛围,促使优质青年人才锋芒毕露,近日,北方重工举办“青年科技节”系列岗位建功实践活动。


整个系列活动从5月14日开端至8月底完毕。期间,将依据不同岗位性质,举办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针对青年技能研发与工艺研究技能人员,展开“青年科技节”活动,依据职工技能创新成果评优评先;针对青年技能工人,展开“岗位能手”评选活动,通过积极参与岗位建功,在保工期、冲产能、提高劳动效率上完成新打破,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针对青年管理人员,展开“岗位奉献”评选活动,召唤青年管理人员,安身本岗,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此外,还将面向青年职工展开“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学习活动。

标签:

北方重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方重工:“技能大比拼”鼓励青年员工创新争优

相关信息

  • 上海推动框架协议采购规范“落地”
  • 上海市财政局近来印发《关于规范展开本市政府收购结构协议收购工作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要求统筹推动结构协议收购组织施行,严格把控结构协议收购方法适用规模,规范履行小额零散收...[详情]
  • 国办要求进一步细化商品包装政采需求标准
  •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过度包装治理的通知》。其间提出,要完善政府绿色收购方针,进一步细化产品包装政府收购需求规范,研讨清晰强制收购要求,发挥政府收购引导作用。...[详情]